這家店是很早以前就列入nonie的口袋名單,
是間專賣法式甜點的店,
獨棟的白色建築,被綠色草皮給包圍著,
就像一座只有王子跟公主才能來的歐洲城堡。



++++++++++++++++++++++++++++++++




為了跟小酒碰面有個小插曲,
就是小酒來找我的前一天,就已經留電話給我,
當天,糟了電話不見了~就要跟小酒失聯了,
幸好北七里都是一家人,問到吉米,
馬上就問出小酒的電話,終於能連絡上她。



馬上請了半天假,托小酒的福,
讓我從忙碌充滿鳥氣的辦公室暫時抽離,
轉換心情,度過輕鬆愉快的下午。












我們一進店裡,就被浪漫的桃紅色氛圍所包圍,
從招牌、櫃檯、甜點冰櫃,全部都是桃紅色,好小女生的感覺。



白色雕花屏風區隔了櫃檯與座位區,
保持店內明亮穿透的空間感,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構想~









光是挑蛋糕就讓我們挑了好久喔~
每一個都好漂亮好精緻,
我跟小酒各挑了個很夢幻的蛋糕,
太美了~都捨不得下手。













接著我又看到店裡有可利露,
也挑兩個跟小酒試試,
是不是跟上次我吃的珠寶盒一樣好吃,









我們的咖啡跟茶來了,
這次我沒點拿鐵,改點歐蕾,
濃濃的奶泡上鋪滿檸檬皮碎屑,
哇~我就愛這一味,咖啡跟檸檬超搭~



小酒點的有機舒福茶,
正好舒緩當天大姨媽來的小酒,
這根本就是很適合spa後服用的,
小酒邊喝邊說好想睡喔~









接著跟小酒邊吃甜點邊聊天,
小酒是師大美術系畢業的,而我是北藝大美術系的,
所以我們有許多共同的話題可聊。


而上次看過小酒寫了篇返鄉的文章,
就一直以為小酒是泰國人,(小酒也說自己是阿泰)
沒想到小酒說,她ㄚ罵住台中,












小酒~真是的~
害我一直以為你是住泰國的華僑勒~~
一直偷觀察你,想說你國語說的真標準,都沒有阿泰的口音ㄚ~














竟給nonie欺騙,原來小酒騙我,
因為她喜歡泰國,去泰國有像回家的自在感,
所以才說返鄉啦~









〈上面的妝扮是阿泰很流行的雷鬼辮子彩色頭〉



































【nonie的美味塗鴉】延伸閱讀  (直接點圖即可連結文章)
.................................................................................................
                            
台中‧K2小蝸牛廚房/義大利麵篇     台中‧梨子餐廳

             

台中‧瑪棻咖啡                               台北‧珠寶盒

                

台中‧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台中‧田樂     
                   

台中‧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          台東‧成功旗魚咖啡
                    

台中‧三時茶堂                               台中‧K2小蝸牛廚房/拿波里披薩篇
                      


台中‧私房泰                                   台中‧三時茶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