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到了民宿,拿出心愛的電腦










第一天的民宿,位在花蓮的海岸,站在窗邊就可以看到海           躺在床上也可看到海,美中不足---窗子太小了,
                                                                                                                     還有網路孔只有一個  害我無法上網


 

民宿外的庭院,可隨意的坐著看海及聽海浪,跟大家介紹一下,從家裡偷帶的NB,這是我新買的寶貝NB,
我的漫畫都是從這生出來的喔~NB 放在美麗面海的庭院,是不是更美阿

 


這個鍵盤也讚,數字鍵和桌上型的鍵盤一樣,不怕不習慣

 我不是在賣電腦喔,可別問我電腦相關問題~


民宿外的隨意海景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照片,這是應觀眾要求的比基尼,想看嗎?
真的想看嗎?好啦.....



nonie參考金金姐的POSE想看真人肉彈版,請點這裡
風芝城的故事
不過提醒你 ,是金金的好友才看的到喔,其他不是的,趕緊跟她成為好友吧
金金姐出賣你了,別打我喔,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樓    我一樓耶...金金的我去看過,他跟我說 我看到的是幻影,快點去睡覺 哈哈~,我是男生耶~~~M1228000 
          頭香~  你有沒有看的眼睛掉出來ㄚ~金金說的對,你看到的是幻影  
版主 
2樓    妳看我趕著回來.來給妳回應..沒想到還不用排隊喔...哈  
anjun38 
          真的喔~還趕回來好感人,你女兒有沒有說,媽,你在急甚麼 
版主
4樓    哈哈~~nonie中毒啦!中了電腦毒.無藥可醫啦!!那張比基尼有爆笑喔!! 
a054996 
          你猜金金看到會不會把我給殺了,哈哈~誰可以解救我,我中毒了,有藥吃嗎~ 
版主
5樓    妳沒畫三層肉喔~~ 
a054996 那是我耶~又不是金金,我沒三層肉啦~(用吼叫得來說)  版主
6樓     茄~很沒誠意耶= =比基尼用畫的..~"~不過~線條都有畫出來耶^^讚  
q916125 
           人家害羞不敢穿ㄚ~你就別難為我啦~以前我的泳衣還是連身的呢~超保守呢~
           現在才改成上下短褲型的泳衣  
版主
7樓   
ㄟ~你..好像把..胸前畫ㄉ太偉大呵呵~有嫌疑喔~看見你poㄉ圖
          心情頓時輕鬆許多,你不在家,感覺好奇怪呦,還好你回來了嘻~歡迎你回家!
appiecherry 
          人家有這麼大ㄚ~,久沒看我的圖,不習慣厚~ 
版主
8樓    耶~~終於回來囉~好期待餒,你還真認真喔。休假還不忘工作~~沒救了吧 
babyzining 
          我回來了~其實也不是工作,用比較休閒的心情畫畫,一直很想在海邊畫畫,讚~ 
版主 
9樓    阿~~~好想你喔!(飛撲) nonie大姐姐 那裏好玩嗎?  j0926684321

          這次去好像不是玩,好像是讓心靈沉靜,我在那邊畫畫,我老公看書,小辛玩線上遊戲
          我們沒有去風景區遊玩  
版主 
10樓 
換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休息是件很美的事呢!!上網找了許多關於"時光書屋"的資料
          有篇在YAHOO部落的寫得很詳盡.使我好想好想搬到花蓮..... 
pengling 
          花蓮這樣的書屋有3家耶~哈哈~為了時光書屋搬到花蓮,第一次聽到~反正到花蓮坐火車3小時
          先去看看過癮就好了啦,我老公很喜歡找有關書店的資料(他自稱為文人),
          下次有其他的書屋而且在台北的,第一個通知你  
版主 
11樓  
妳終於回來啦~海邊的風景很美 心情有沒有給它粉放鬆呀!妳 妳 妳... 休假就休假
          手還是離不開電腦,會癢哦!! 
lingchun22 
          本來說好不帶了,有有~放鬆了,害的我很想作SOHO族,可惜人脈還不夠,賺不到錢
          手很癢,沒碰電腦很怪,習慣天天畫畫了~~中毒了    
版主 
12樓  你也是人字拖忠實愛用者啊!!me too!!多麼方便啊! 
a054996 
          是ㄚ~害我回來,腳上留一個人字,星期一怎麼穿高跟鞋ㄚ 
版主 
13樓  我有常來看你畫圖唷~~比基尼好有料耶^0^ 
Jessie0317 
          原來是小晏的朋友,歡迎歡迎~比基尼是幻想的啦,要畫大畫小,都OK啦~
版主
14樓  你的比基尼太爆笑了吧!!實在不相信你的身材是這樣喔!!要問問你家老公才知道啦!!
vicky580916 
          不行幻想一下厚~不過雖不大,我可是還有34C ,不要小看我喔,當然比峰女金金差多啦~
版主 
15樓 
這次的咖啡大噴....我笑到肚子疼...看到漫畫比基尼時就笑出來了,結果越看越不對,
          咦 ~ 這著pose怎麼有種識曾相識的感覺阿... 原來~~ 哈哈~ 笑死偶啦~~ 哈哈~ 
jinjinsu 
          你在美國耳朵有沒有癢死了,每個人只要看一次,就想你一次,哈哈~ 
版主
16樓 
金金~nonoie她偷偷學你啦!!金金的是真材實料,nonie真的有34c 我不相信,我就是不相信
          要跟金金一樣po出來,我確認看看我才相信!!哈哈~~~快點喔!! 
vicky580916 
          是我平常藏的好,讓你看不出來啦,真的啦,我有34C,嘿嘿...別引誘我上當
          如果PO出來,老公會跟我離婚啦  哈哈~  
版主
17樓  是哪一間民宿啊   還真美 
youngfamily 
          我不是很滿意房間,所以不敢介紹給你,等以後找到100分的民宿再說   
版主 
18樓  這民宿有無敵海景,還不錯喲~~
mli2005 等你回來也全家去走走,海真的很美 版主
19樓  來問聲早安唷...我還真早.每ㄍ人還在睡吧!!
anjun38 
          你這麼早起來ㄚ~今天小辛要參加國小同學會,只有我和老公在家 
版主 
20樓  ㄏㄏ 好可愛喔~~出門不忘帶著NB呢!!  smallnall     中電腦的毒了
版主 
21樓  我來看今天有沒有瘦一點....哈哈~~ ^_^ 
jinjinsu 瘦一點,是我嗎?  版主 
22樓  
…好有趣喔!生活滿踏實耶!我也很響往…呵呵上來踏踏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