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們看到此文時

我已前往國境之南 - 墾丁 ( ㄟ...你們不要偷偷跟來喔~)



為了此次假期

我上網查了好多資料

再重新編排

包含上地圖網一一將各點找出來,

再計畫先後順序的路線地圖,

及會經過的必吃美食,

當然,最重要的海角精典照片(我也要跟著拍啦~)

一一蒐集齊全

同事說我不去當導遊真可惜~




等我回來

我將毫不保留公開我的旅遊資料

讓大家以後可以當出遊的資訊




也希望旅行中

能讓我遇到瞎事

就像「人字托系列」那樣

能讓我可畫出許的好笑的漫畫給大家~



大家~ 1/5 再見啦 ~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