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8/3新太源網聚後,

晴空給了我們一人一小球梅乾,

說實在的,打死我也不可能會做這東西,

梅乾就一直塞在冰箱裡。


有一天阿琴作的梅乾攪肉,

吃過之後,念念不忘那美味的滋味,

想吃就得自己作,

這真的是本姑娘第一次作,

我將梅乾切一半,分兩種料理來作,

一種只放攪肉,

另一道多加了蛋,變成梅乾攪肉蒸蛋,(這道上次去餐廳吃簡餐吃過)

這兩道說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只有上面兩道菜,沒有東西配,

會太鹹,我還做了我最愛吃的綿綿鬆鬆的地瓜稀飯,

我還買了我最愛的辣豆腐乳、肉鬆、加上一顆美而美的半熟蛋(因為我不會煎)、泡菜、花瓜、麵筋

哇~這是何等的幸福ㄚ~









既然作了兩道客家菜,今天就客到底吧~


我去傳統市場買了生平第一次的福菜,(差點買道冬菜)

抓了兩長條,洗淨後,連切都沒切就全下鍋,

廚房瀰漫著福菜湯的香味,

因好幸福ㄚ~原來料理是可以讓人幸福的~


完成後的湯有點鹹~沒關係再加水就好了

試喝後,味道像我媽作的,

算成功啦~





上面的菜、湯和稀飯,全部是用大同電鍋作的喔~

手殘的最佳武器喔~




小辛不愛吃上面的食物

我只好另外幫他作肉醬麵

看起來不賴吧~

今天真是賢慧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