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中午我和  Tiffany  相約在芝山捷運站,

Tiffany  比我早到,因未曾見過我,Tiffany 不停在搜尋哪個人是我,

很可惡~   她一直在找那種搞笑的模樣的人,

真是的~   nonie可是內在搞笑,外表端莊大方的

(  難怪她一直在別人面前晃,都沒人理她  )

幸好機靈的我早已見過她的照片,一眼就認出她。




正要朝她走去時,這時看到兩個陌生女人走向她,請她閉眼祈福,

我瞧那女人手都按在閉著眼的 Tiffany  頭上了,我立刻上前呼喊她,

兩個陌生女人見了我,竟然膽敢還要幫我們一起祈福

心中os:(((    你們看起來好倒楣的樣子,去一邊閉著眼睛,按你自己的頭祈福吧~

厚~要不是我,Tiffany  這傻蛋早就被人拖去騙色騙財(還不盡快向救命恩人致意)

接著我們去天母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向》餐廳。




向The Brunch

位於天母新光三越百貨的正後方,

漆成白色的歐洲風味外觀,很容易一眼就看到。

餐廳佈置優雅而明亮,餐點選擇也非常多樣,擺盤也非常漂亮,

量也很多,我根本吃不完。




不過整體來說餐點都很精緻,環境美麗又優雅,

我最喜歡那張童話般的白色稜格白沙發(很像CHENAL),在頭掛著紫色水晶燈

坐在這裡超有貴婦感,不過離窗較遠,光線較暗,

後來為了拍照光線的關係,我們還是移到窗邊用餐,

接著服務人員上菜了,也很禮貌向我解說菜色,

可惜我一直在放空,根本都沒在聽他說,SORRY~

像這樣偶爾享受一頓悠閒不用上班的午餐,

是很愜意的享受。





我們邊吃邊聊,

一點都沒有約束陌生感,

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聊自己、家庭、工作、感情....,甚麼都聊,

不斷的放聲大笑,都忘了今天我們是端莊的貴婦人呢~呵呵呵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下午3點,Tiffany  上班的時間到了,

聊了3個半小時實在不夠,

一同去芝山站搭接運,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真是有些感傷。





我會記得,

下次我們還要相約一起去找日本設計師整理頭髮,

弄得美美後,還要悠閒的去吃下午茶的~





nonie&Tiffany      


還有因聊得太開心了,忘了拍餐廳內的環境
可以看看別人的網誌,內有優美的餐廳照  (點這裏看看)
----------------------------------------------------------------------------------
向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02-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