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nonie最近做的個人化商品

*      *      *      *      *  

主題是『元氣』。

在畫這圖前,我聽到一些讓我有負情緒的話,
有感而發完成了這個『元氣』。




nonie喜歡畫畫,除了創作上本身的快樂,
也包含喜歡我的讀者所
給予的鼓勵,這些都讓我很開心。


所以除了白天工作外,
不管再累,
下班後,哪怕是很少的時間,
我一直很堅持『漫畫』這個夢想~
希望有一天能達成
我的目標。


擁有夢想很傻嗎~

一些長輩跟一些不看好我的人,
應該都覺得我很傻吧~
我知道很多人在我背後,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要
這樣辛苦畫畫,文章更新又沒錢賺,
不如好好的在工作上拼個職位吧
.....


nonie以這個『元氣』,
獻給跟nonie一樣有夢想,卻不被看好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人
家越不看好,我們要更加把勁往前衝~~

讓人家知道我們也可以....

 
*       *       *       *       *      *       *       *       *       *

以『元氣』為主畫面,nonie製作了7-11 i-cash卡
保留二個的名額要來送給大家。





要慶祝什麼嗎~


nonie的《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頁
粉絲數將破萬了!


感謝所有粉絲們的支持,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nonie喔~





歡迎大家進入以下的連結参加活動喔~~
活動到3/26截止喔~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6104



*     *     *     *     *     *     *     *     *     *      *      *


另外也謝謝『雲端印刷』製作了我的新手機殼,
每天滑手機時,也提醒自己要有元氣~~


我手邊還有一個,想特別留到blog人氣達200萬時,
作為禮物送大家喔~~





如果你也想做自己專屬的手機殼,放上自己的照片,
也可以進入『雲端印刷』製作自己喜歡的手機殼喔~~

雲端印刷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歡迎加入nonie的粉絲頁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