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4 我達到100 萬人次,
這個第一個百萬,我花了三年半才達成,
經過五個月,200 萬快達成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第二個百萬才能這麼快達成。


其實 200 萬對很多部落格前輩來說,
不是個多了不起的數字,太多人比我還多,
不過它卻是nonie一天天努力創作累積而來的,
我還會繼續努力創作,帶給大家歡樂,
繼續破下個百萬。





踩點活動 (本項活動結束)

踩點指定數 /
2000000
踩點禮物    / 
nonie 元氣 iphone 4s手機殼  (1名/不含手機喔~~)



踩點指定數 / 2222222
踩點禮物 /
nonie 元氣 i-cash (1名/ 空卡,不含加值費用喔~)



踩點畫面 / 
未避免電腦合成做假,導致踩點活動的公平性,
截圖畫面需包含『線上人數』+『誰來我家』+『參觀人數統計』紅圈這三塊
如所截的圖不符合以上畫面,或任何一資料數據出入太多,就sorry 囉~





踩點規則 /
1.需成為『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團 粉絲 (按讚即可加入)
2.請直接將 擷取的畫面 po 至 『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團 之塗鴉牆上

3.經審核確定為粉絲頁粉絲,且截圖正確者,以先後po文順序判定,第一順位可得上述踩點獎品

『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團 網址 : www.facebook.com/home.php#!/nonie0610





【重要通知】

200萬人氣『留言活動』,
因推出第一天反映不如預期, 所以取消囉~

第一次辦留言活動,可能沒經驗,所以機制不夠完整,決定停止活動,
很挫敗的詢問我的摩人朋友們,超感謝大家給我許多意見,
除了可下載iphone app來抽獎(如圖),還有一招是用大樂透的數字來玩,都可增加活動的公平性與趣味性,
我想下次辦活動,我會辦的更好的,希望讓大家看到nonie的用心~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覺得百萬活動很讚的話
推+讚 表示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