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A.以前我會覺得這方面和老公很不同 ...
 





現在.......





美術系出身的我

畢業後嫁給老公後

曾立志要好好畫畫

結果....顏料放到乾,畫架放到一層灰

所以我覺得別越多,越沒多大關係。
 


*      *      *      *      *      *      *      *      *      *     *      *      *      *      *                  


B.以前我會覺得這方面和老公很不同 ...

 


現在.......




我覺得,兩人專業領域不同,

可聊的話題又更多了

老公的工作都是我所沒接觸過的,也沒有辦法想像的

我就蠻佩服老公的專業,認真的男人最帥~
 




*      *      *      *      *      *      *      *      *      *     *      *      *      *      *     *      *      *      


C.以前我會覺得這方面和老公很不同 ...





現在.......




我也開始試著看老公喜歡看的書、喜歡玩東西

不過我看書速度太慢

要很久才能跟老公討論內容

不過我覺得從書中可互相討論對事的看法

我喜歡看老公眼神閃閃發亮的告訴我書裡的一些見解



*      *      *      *      *      *      *      *      *      *     *      *      *      *      *     *      *      *      *    


D.以前我會覺得這方面和老公很不同 ...





現在.......




老公很不愛出門

但我知道老公常怕我假日悶壞了

都會藉故讓我練車,載我出去走走

去很遠且風景優的地方,花很多錢,吃頓豐富的套餐

老公~謝謝你





*      *      *      *      *      *      *      *      *      *     *      *      *      *      *         


E.以前我會覺得這方面和老公很不同 ...





現在.......




每次和老公走在一起時

我就顯得好嬌小

我喜歡靠在老公厚實的肩膀上

也喜歡躺在老公軟軟的啤酒肚上

還有老公兇狠的外在,竟會讓路邊的小嬰兒都很喜歡盯著老公笑喔~





*      *      *      *      *      *      *      *      *      *     *      *      *      *      *        


F.以前我會覺得這方面和老公很不同 ...






現在.......




其實雖處在熱鬧的台北市,

我開始改變習慣,變得很少逛街

除非真有需要才會去


現在即使是放棄工作或原有熟悉的生活圈與朋友

只要跟老公生活在一起

不管去哪我都願意~





*      *      *      *      *      *      *      *      *      *     *      *      *      *      *          


G.以前我會覺得這方面和老公很不同 ...





現在.......






*      *      *      *      *      *      *      *      *      *                    




以前的 nonie

很自我、也很自私、從不知關心老公

就這樣....我過了15年的婚姻

很感謝老公

與這麼爛的老婆生活

這麼多年並沒棄我而去



就像睡美人一樣

今年我突然醒了

深省自己

都浪費這麼多年了

我不該這樣下去了~



開始試著轉變自己太自我的想法

學習替對方想

學習不強迫老公要跟我一樣

學習不要太計較付出多少

不再等著讓老公來照顧我



我發現這樣的改變

我成熟了,也成長很多

和老公關係更密切了

我變得更加開心~



今年第一次老公不在我身邊

我知道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我覺得彼此的心靈距離

比以前任何一年還來的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