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提的行李和伴手禮

到車庫開車

當然小辛的手提電腦是最重要的

一直交代他要帶無線網卡

這樣才能在阿嬤家渡過 3天







哇~我已經有7個多月沒坐過公車

在台中去哪,都是自己開車

而且又濕又冷的天氣

讓我開始想念台中的好天氣









和阿琴點了 2 份不同的蛋糕和 2 杯咖啡

一同分享著蛋糕聊著天

不知是不是和好友相聚,總覺得超好吃


更開心的是

ㄚ琴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主管

她每年過年前,一定會給我個紅包

於公於私有這樣的好朋友

真得好幸福~









以往婆婆都要從早開始準備年菜

今年托公公的福

改成訂餐廳的年菜

我也省了在廚房幫倒忙啦~










媳婦嘛~在公婆家總不比在自己家自由

要隨時保持微笑和好姿勢

坐要有坐相

保持好形象~








那晚我和老公一直睡的不習慣也睡不好

很想念家中的床

像煎魚般的翻來覆去

睡不著的半夜也超想摸電腦

真的是在守歲阿~



終於熬到7點

就想去咖啡廳喝咖啡



結果~

原本要住 3天的

因為太無聊和生活不習慣

初一當天下午

便逃回有陽光的台中了~





最後~祝大家恭喜發財~虎年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