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6/10 是我生日


當然~人不可能不老的啦~~
nonie還是認命點吧~








************************

今年生日與往年有很大的不同。



往年我生日只要碰到上班日,
同部門的幾個好同事,一定會偷偷買個蛋糕,
我們會假藉開會,全體躲到會議室,
小小聲唱生日歌,熱熱鬧鬧的幫我慶生



今年沒有人再幫我慶生了,
因為我在台中,
那些的好同事們都在台北。



原本計畫在今天下午要請假,
避開這冷清孤單的情緒,
誰知就在昨天早上,
我接到了雯琴的前晚的簡訊.....







天啊~雯琴在台北幫我訂了個蛋糕,
今天就會請店家送來。



看到了這簡訊,
我當場在辦公室哭了起來,(Nonie是個愛哭鬼啦~)
沒想到在台中我依舊感受到這份溫暖。



當然也要先謝謝老公,
今天晚上還要帶我去吃大餐~



今天一定是個開心的無齡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