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耶誕節,
我們在辦公室都會交換禮物。


這次很特別,
多了位已離職的bubu,
特地回來跟我們玩交換禮物。














bubu這死小孩馬上露出邪惡、等著整人的笑容,
我帶著狐疑的眼神看著那個袋袋,
從袋中掏出一個白白的物體.....
瞎咪~~











當下要求我立刻戴起來~~
哇勒~我就知道....































bubu謝謝你~
大野狼帽就不用啦~~嘿嘿嘿


因為如果老公戴上大野狼帽,
我就會很來段 YOYO TV 的帶動唱了,
老公一定很ooxx.......





另外這次還收到感人的耶誕禮物,
第一是安娘的手寫卡片,
好久沒收到卡片了,真得很有溫度,
謝謝安娘~~


我會繼續朝著夢想努力,
成為一個開心的漫畫家~~








另外我還收到好同事兼姊妹yvonne,
從台北寄下來的手工巧克力,
是她自己做的喔~~


我都還捨不得吃呢~~
在台中還能收到台北好友的東西,真得很讓人感動。
yvonne~謝謝你喔~~







當然還有大家滿滿的耶誕祝福留言,
雖然天氣冷斃了,但是這是個溫暖的耶誕節~~











 


*************************************************
ps.
1.請勿叫我來個綿羊真人版秀,我怕破壞畫面阿~~
2.昨天po了北七傳奇5,竟忘了露出來,
  難怪沒人來看文,真是超北七~
  請點入觀看喔~~  
(點這)





都戴你看了, 還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