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跟老公交往的事,
那天是情人節,
老公剛好在朋友家摸兩圈,
















沒想到剛好遇到道路施工,
馬路上鋪著不平的鐵板,
摩托車被小石子打滑摔車,
還好我們只是小腿擦傷~








老公火速帶我到他朋友家擦藥,
他朋友一見我們就說

啊~真的出車禍ㄛ~

處理完彼此的傷口,
老公就一屁股繼續他的方城之戰。(朋友等很久了~)










沒想到這一打好久~

我心中一直滴咕,
今天情人節耶~
約我出來,結果是陪你打牌喔~~

一氣之下,不管老公說 O 不OK,
我就說我要出去晃晃。



看到路邊的垃圾桶,
哼~我要丟垃圾......
















地方不熟~又不知這是哪~
當年還沒手機的年代,怕迷路,
只好沒用的,
原路再回去老公朋友家,





















後來老公就送我這個音樂盒,
我一直保存至今~~
也到現在跟老公的小腿上,
也有著相同受傷的小疤~














每次瑪格的串聯活動,nonie是必參加的鐵咖
絕對不是為了獎品才參加的喔~


這次配合情人節,串聯主題為
【最難忘的情人節串聯】
讓nonie回想到剛交往的往事,
結婚後,老公幾乎沒在跟朋友打牌了
現在只有麻將神來也跟明星三缺一陪著他了~哈


最後,也祝福有另一半的可以一直甜甜蜜蜜,
沒有伴的,也可以很快找到甜蜜的另一半~
相信一定會的喔~


因為我們北七里,
甚麼都可以沒有,
幸福可是一定要的喔~




阿母ㄚ~我得獎了~~





感謝瑪格此次的串聯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