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早上我們從台中出發到台北婆家,
在婆家吃過午餐後,我跟老公用散步的方式,
優閒的走到信義商圈晃晃,
順便到寒舍艾美幫老公的二姐送ㄧ疊空的紅包袋,
看樣子二姐這次要花大錢包紅包給底下的員工喔~



很難得的機會,
二姐帶我們逐層參觀這個巧妙結合
人文藝術與時尚的寒舍艾美酒店,
真是處處驚艷啊~



離開艾美酒店後,
我們就去逛街,
太久沒逛的我才走ㄧ下就腿酸,
跟老公找家咖啡廳,
喝杯咖啡、吃塊蛋糕坐下來休息玩手機(ㄧ刻離不開網路啦~),
真得很愜意~



回婆家後,婆婆在忙準備年夜飯,
我在一旁陪婆婆聊天,
老公二姐的女兒拿了年糕過來,
婆婆就問......








初一 

吃過早餐,便跟老公小辛去花博走走,人比花多啊~
一整天也走了3個鐘頭
甚麼館看不到,不過花博真得規劃得很棒也很漂亮~ 









初二

因為要送老公大姐去機場,
大姐要回美國了~
所以一大早我們便回台中



傍晚去nonie爸媽那吃晚餐,
我哥、我哥小孩、我妹的小孩,
新款的NERF槍,
家裡頓時成了槍林戰與的戰場,
塑膠袋跟塑膠椅都成了克難的面罩~











整個過年店面沒開
真的便利商店真的是我們的好鄰居~















以上就是我的過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