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阿琴說,到 6/1 還有4天假,
阿琴馬上就說,那我去台中找你吧~
就這樣,阿琴跟惠茲二度來台中玩。


吃辣也要有伴的,老公兒子都不吃辣,
所以逮到機會,在阿琴來之前,我就說我要吃泰國菜,
所以我們點的菜都是大辣,哈~~太讚了~












趁我去洗手間時,惠茲已經把帳付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ㄚ~
那待會下午茶,我一定要手腳快一點~







當我說我來台中的這二年,
都沒來過台中的新光三越,她們非常驚訝~
因為以前我是多愛逛愛買的人阿~







哇~新光三越在左邊,到了到了~
左轉就到了~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這邊一整排紅綠燈都禁止左轉ㄚ~
我現在又在內車道,目前車子超多的,很難閃到外車道,
難不成不去新光了,改去東海大學....







還好nonie是有智慧的~
我突然想到高架橋下可以迴轉,歐耶~~
終於我順利開往新光三越。

找新光的停車場囉~~
沒來過不知入口在哪~~






阿琴看到了P~~


我很高興的要往這路口開進去時,
乾~這不是新光的啦~是隔壁房屋公司的停車場,
幹嘛學新光三越的紅色ㄚ~~誤導大家,


不過阿琴如果要在這買豪宅,我們就可以停進去了~~
可是新光三越過了~就這樣我又必須繞一大圈,
在回頭找停車場在哪~


我就說,我跟台中的新光三越犯衝~
繞了一圈,終於如願找到停車場,逛了一會街~



接著我們要去吃下午茶了~
就在新光的附近。







nonie覺得這邊的環境還蠻不錯的~
大大的落地窗,外頭有綠綠的草皮,坐這邊一下午很不錯,
不過窗外看出去是鐵皮圍牆,很煞風景。

這裡的下午茶是英式下午茶,每一人有二層的點心架,
不過個人覺得點心不夠精緻,((可能吃過太多好料了我~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







沒想到大家突然拿出生日禮物給我,
真的有嚇到~超感動的~原來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開始拆禮物了~









我們就在這悠閒的空間聊天,
看看附近的客人。










阿琴環顧左右,突然說,
我們三個是最正的啦~











哈~我很欣賞她這種自信,
以前當我沒自信時,阿琴總是跟我說,
你是最棒最美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下午茶我還是沒有付到帳,
被阿琴搶去了~她說壽星不能買單,
你們來我還讓你們請客,下次不能在跟我搶了~



還有一件事是讓我很感動的,
就是阿琴竟然從台北,帶了個黃湘怡的蛋糕給我。
就這樣一路拎著,到每家店就借冰箱冰著,
這樣的友誼真讓我感動~



在我載阿琴惠茲回高鐵座車時,
因為聊天太開心了,遇到紅燈沒注意還想往前開,
看到左右方車動起來才驚覺,突然就緊急煞車,
蛋糕就歪了一邊....









不過依舊美美的,
不吃巧克力的我覺得超好吃






這樣的友誼我會一直珍惜的~









也謝謝網路上的朋友,
一早開 facebook 就湧入了90幾通生日快樂的訊息
謝謝大家,我超幸福的~


因為有你們,生日才快樂~






不是推蛋糕啦~是要推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