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ie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繼上次元旦的連續假期時,上了爽報後,
這次的中秋假期,我上了Yahoo奇摩首頁的『人氣話題』, 
哇~我好愛連續假期ㄛ~


這一次是第一次我的漫畫,以這麼大的版面呈現,
超高興的~比中發票還開心~~








原來我在『雅虎話題』裡,
成為上班族口頭禪大募集示範,  (可直接點下方的圖連結)
這地方我很常來看的,都是超大咖圖文部落客才會上,
沒想到我的作品也可以出現在這,
旁邊是馬克,超榮幸。








無名一天內,也擠進 42,429 人次,
這是我的 blog 有始以來,一天內有這麼多人氣。
也很開心我破 40 萬了~









當天的無名優格排行榜,
我破天荒的拿到圖文創作第一名。(媽阿~以前讀書都沒拿過第一)
彎彎在我旁邊,真是光榮啊~









我將會繼續努力,開心的繼續畫下去~
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