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上都是濃濃的耶誕佈置,
耶誕節真的快到了~~


記得以前,
從小辛二歲開始,每年聖誕節前,
就會開始編織聖誕的美夢給小辛。((我是壞媽媽~~


威脅他要乖一點,
聖誕老公公幫小孩會打分數,
乖的人才有禮物。











自己乾脆也假借機會買禮物,
反正要演就演真一點,
所以一家三口都要準備聖誕禮物。








當聖誕節當天,
小辛睡醒張開眼睛,看到床邊有禮物,
開心的跟我們大叫 : 媽咪爸爸~~聖誕老公公送我東西耶~


我跟老公也要賣力的演,並且很雀躍的說,
哇~聖誕老公公也有送我們東西耶~


除了禮物之外,
我還假冒聖誕老公公,
寫小卡片給小辛~



小辛 小朋友:

這一年你長高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你能更加懂事,
特別送一份禮物給你,希望你喜歡它,
祝你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聖誕老公公 敬上  



當然我也會要求小辛要回信,
告訴他這是禮貌,
這是小辛小學一年級時,
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耶誕老公公你好 :

謝謝耶誕老公公,送我耶誕禮物,
所以我要回信給你,
我以後會好好把飯吃光光的,
聽媽咪跟爸爸的話,
希望每年都可以收到耶誕禮物,
我下次很想要戰鬥陀囉~

小辛敬上



nonie會很白痴嗎~
我玩這種把戲很多年了,
一直以來,小辛可是信以為真。


可是就在有一年聖誕節前幾天,
當時已讀國中二年級的小辛,
突然跟我說....












































從此之後
nonie就再也沒玩這種無聊的蠢遊戲了...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