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保守的nonie,
就習慣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所以有了『粽子』的綽號。


記得國中時,胸部開始發育了,
再熱的天氣,在家我總是多穿一件背心在身上,
每次都被老媽唸。


所以我把自己畫成粽子,
要當個粽子總是要講求時尚,
包竹葉.....沒創意......


我把我最愛的元素都集合在上面,
有黃底圓點,還有灰格子,以及小花花跟迷彩,
再怎麼樣,我也是很時尚很飛遜的啦~~


屈原....別打我喔~~



最後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歡迎加入nonie的粉絲頁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想用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的風格,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