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上班族,
需要添購日常物品時, 
就只能利用假日去大賣場採購。


每次都是提得又多又重的,
 
總是要動員全家壯丁出動才有辦法搬回。





大賣場又大,東西又多,光是找一個東西就花好多時間,
 
還會不小心多買一些不在計畫內的東西, 
結個帳又排的落落長,真是浪費時間又傷財啊~






白天上班,晚上還要帶孩子,
假日更有成堆的家事要做, 
忙碌的職業婦女們,時間就是金錢阿~~ 


現在我發現一個棒的
永豐餘vip購物網
不用人擠人,不用扛一堆重物,也不需ATM
七天內就會以『貨到付款』的方式送到你家
貼心的是,送貨前一天,客服還會以電話跟你約好隔日方便送貨時間。
 



除了方便外,更重要的是,
在永豐餘購物也可以做好事。


因為透過永豐餘購物平台購物,
除了能以最優惠的價格買到永豐餘旗下的優質品牌商品,
如【五月花】、【得意】、【柔情】及【橘子工坊】外,
您的每一筆消費,也會提撥出購物金的2%,做為平台的公益基金。
是不是糾甘心啊~





 除了平台的公益基金外,
永豐餘消費品平台更是籌劃愛心捐贈活動
「購買永豐餘消費品系列產品,永豐餘即提撥捐出五月花及橘子工坊產品」關懷家扶中心、育幼院、療養院等。
凝聚這股力量,讓愛傳下去,將這份愛心散播到台灣每個角落,讓這社會變得更美好。
 


並且運用 永豐餘
VIP
公益粉絲團 的公益力量,讓台灣的每個角落更充滿了愛與光芒,
長期協助弱勢與公益團體物資需求,讓您在粉絲團的每一個讚,都有了實質意義。
現在就立刻前往永豐餘
VIP公益粉絲團,參加活動啊~~(點圖即可連結)

 


準備好要開始在永豐餘
便利購物做公益了嗎~






nonie教教大家
怎麼在 永豐餘vip購物網 購物喔~ (可直接點圖連結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要先按『我要註冊』
接著進入『會員帳號設定』
資料送出後,你就成為會員囉~可以開始逛永豐餘vip購物網囉~
程序很簡單,就三步驟而已。





很貼心的是,游標移到每項產品上,

就有詳細的簡單圖示與說明。 
~~每項真的都很便宜耶




小辛有過敏,衛生紙用量大, 
我家最缺的就是衛生紙,今天就來買衛生紙,
這個如果上賣場買,也是超重又大件的。 
~我要斑馬紋的衛生紙,夠時尚






相較同品牌同數量的衛生紙,
在永豐餘是625元,在其他購物網卻要830元,
整整省了205元阿~





Ok~我要結帳了~~
只要填寫寄件資料就可以了~


資料送出就完成購物囉~
有沒有很簡單啊~~






幾天後,我又在逛永豐餘了
~
老公說話了


 


很多人需要我們的幫助耶~
讓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 







讓永豐餘消費品的每一位會員, 
都能一同投入關懷兒童捐贈活動計畫,
一份支持,二份感動,讓孩子的生命因此更豐富更有盼望~

 

...........................................................................................

『我問你答』有獎徵答 (得主出爐,活動結束)

又到了大家最愛的有獎徵答的時間了,
題目有三題,都要回答才算數。
 
1.下面哪個品牌獲得2012 健康品牌的雙料冠軍? 
a.橘子工坊   b.芒果工坊   c.蘋果工坊

2.橘子工坊是以那種配方通過食品級認證?  
a.冷壓橘油   b.橄欖油   c.茶樹精油
 
3.洗衣用品是否泡沫越多越好?? 
a.是   b. 不是   c.不一定

◎ 得獎名額:二名
◎ 得獎資格:以全答對的前二名為優先得獎者
◎ 得獎獎品:得獎者可得到兩瓶一組之橘子工坊產品(如下)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建議售價$89) 一瓶
   橘子工坊天然護手冷洗精750ml (建議售價$290) 一瓶


※ 特別感謝永豐餘提供此次有獎徵答獎品
※ 答題前別忘先幫nonie推+讚~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現為Yahoo圖文摩人‧『無名圖文』共筆作家‧櫻花官網專欄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