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辛從小就常不定期的鼻塞流鼻涕,
剛開始以為他是感冒,幫他穿很多衣服保暖,
還被醫生笑,因為小辛根本不是感冒而是過敏,
而我跟老公都沒有過敏症狀,所以想都沒想到小辛是過敏兒,
原來隔代也會遺傳。





有過敏的小辛,在潮濕的雨季或季節變換時更加嚴重,
不時聽到有擤鼻涕聲與打噴嚏聲,嚴重時人中都弄到破皮,真讓人心疼,
連學習跟考試也跟著受到影響。


有吃過西藥,怕對身體造成副作用,
吃中藥,又不喜歡中藥味,而且中醫治療時間需要很漫長,
尤其是常常在外面時,過敏症狀一來,
突然沒有衛生紙用,只能摀著鼻子,衝到最近的便利店買衛生紙用,
真的很不方便,也提心吊膽的,
甚至還有一次不得已,我還拿出我的壓箱寶…….





而在台灣這個環境潮濕的環境,
跟小辛一樣有過敏的人口占大多數,
所以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深受過敏所苦,
如果置身環境不當,會更使過敏加重。


立刻檢視一下小辛的環境……





通通不及格~~





移除掉會引氣過敏的來源,
應該會對小辛有幫助。


但是,我們不可能時時處於沒有過敏的環境,
唯有調整好的體質,才是最根本的解決方法啊~~


最近發現同事每天早上都在吞一顆膠囊,
原來她吃的膠囊,
是與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LP33優酪乳相同菌種的LP33膠囊,
同事跟我說,她的過敏體質確實改善很多,
立刻讓我有興趣上網研究一下。


一直以為膠囊=西藥,結果LP33並不是西藥,
它每顆膠囊中有每顆則含有二十五億個以上的益生菌,
並整體提升有效菌數達到五倍,有了複合菌種,才能全方位調整好體質,
所以平常還要冷藏在冰箱中,才不會破壞益生菌,
這點讓我覺得很神奇~





更讓我放心的是,已超過5000萬人次食用經驗,
所以長期食用可調節生理機能,輕鬆面對環境的變化喔~
所以我也決定買來給小辛吃吃看~





每天小辛一起床與睡前,我一定要盯著他吞顆LP33膠囊,
記得一定要空腹,因為空腹可幫助益生菌發揮作用,
像現在天氣轉涼,或室內外溫差太大,更是過敏的好發期,
所以現在是食用LP33菌調整體質的最好的時機,
千萬不要斷斷續續的吃,一定要有耐心的持續食用30天
不中斷才能有明顯的效果喔~





各年齡層都可以食用喔~


除了跟小辛一樣吞服,不會吞膠囊的人或幼兒,
可打開膠囊倒出粉末溶解於少量飲品中,
記得水溫勿超過45度C。





小辛服用了三週,每天一早流鼻水症狀確實有減輕,
最明顯的是,打噴嚏與擤鼻涕次數減少,
而且除了體質改變外,還可維持消化道機能,
真是多用途啊~





我相信每個過敏兒,最大的心願是改善過敏,
唯有改善過敏體質後,環境也要注意,
希望再也不要靠衛生紙跟鼻塞過日子了~~



11/1 起至 12/31 購買60入以上兩盒,
每盒優惠1750( 原價2200/),再加贈施巴體驗組( 2 包入)

統一LP33網站連結:
http://9433.moo.com.tw/



.................................................................................................................................................................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Yahoo圖文摩人‧『無名圖文』共筆筆者‧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