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人,只會想盡辦法保護你,
讓你幸福,決不會背
棄你,
只有家人才是默默關心你、對你好的人,
千萬不要再
走回頭路,一個人絕對也可以過得很幸福的~~






今天家庭聚餐,跟公婆與小姑一家人吃飯,
小姑跟我說,前
幾天中午休息時,在看我的blog時,剛好她同事也在旁邊,
小姑就跟她同事說:『你看這個漫畫很好笑~』
沒想到
她同事說:『我有加她的粉絲頁耶~』小姑就望著他同事說:『這是我大嫂耶~』
原來她同事也是我的讀者,她同事說
很喜歡看我的職場漫畫,都說中了她的心聲,
尤最愛聽我罵
『踏馬的~』唉呀~哈哈~這好特別的緣份啊~哈囉~小珍的同事~你好~







悲觀的人,看什麼都討厭
快樂的人,看什麼都是美好的
我想還是以微笑面對世界吧~~










很討厭每次在外面吃飯,總會有這種人,
服務生都暗示性的
把餐盤收走了,
他們還可以無視別人的存在,一直在裝忙~







假日不用早起送小辛上學,
能這樣一覺到天亮,真好啊~~
上面煎個蛋還有熱狗.....應該加塊牛排的~~大家要幾分熟~
該不會有人現在才起床,那真是幸福中的幸福~






有感而發.....






昨天po了小辛的照片後,謝謝大家說我像小辛的姐姐,
然想到最近因為畫圖忙碌,對保養怠惰了,啊~不能偷懶,
今天去添購了我缺貨以久又懶得去買的保養品,
要開始好好
保養啦~這樣才能繼續當小辛的姐姐呀~






不要老說自己不幸福
再多一點勇氣,其實幸福已經在你眼前~~



延伸閱讀
其他 nonie心情小語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category_id=15564114



.......................................................................................................................................................


有關『nonie小語』

此為nonie不定期依當時的心情,在粉絲頁所發表的單格漫畫圖,
每次po 圖時都受到大家的迴響,
都說中了當下的心情,紛紛按讚及分享。


有朋友建議我,何不將這些精彩的圖彙整成一篇文章,
讓沒有facebook的朋友也可以看到,
所以現在nonie以八小圖彙整成一篇文章,
未來將不定期的po給大家看喔~


...................................................................................................................................................................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Yahoo圖文摩人‧『無名圖文』共筆筆者‧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