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作堅強s

我知道很多人會這樣~~
其實我也是這樣,
總是希望不要讓人太擔心自己。


 .......................................................................................................................................

 

心酸

人的心真的好複雜
有時候會甜甜的,有時候卻好苦,有時候會有點酸....

尤其是剛道別時,
心會不由的酸起來,有種想哭的感覺~

..........................................................................................................................................

 

美女

 

常見到明明醜的要命又矯情擠奶的照片,
下面的留言都是稱
讚好美的~
難怪人家說,臉書是個社交網站,
是個讓人建立
自信心的好地方~

............................................................................................................................

 

 

五月雪

 

在苗栗的小徑上
我看到滿山的桐花耶~~

...........................................................................................................................

 

脫序的小孩s

 

為日前我去餐廳吃飯的事件說明一下~
我當然知道帶孩子是件很辛苦的事,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其是小小孩時期,完全是一個脫序,
所以當我們遇到鄰桌有
小小孩吵鬧,通常也會以體諒的心情去容忍吵鬧。

但是我今天遇到的是一個讀國小的小孩,
一進餐廳就跟他妹
妹脫鞋在椅子上狂跳,
但是他們的爸媽卻專心吃他們的飯,
視這一切為理所當然,
完全放任不管,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真
的很教育失敗。

讓孩子習慣在公共場合脫鞋、吃飯時將腳抬在椅子上、還在
椅上狂跳,
這都是很不應該在公共場合出現的行為~這早該
制止的,
我相信這些孩子在學校一定也不敢這樣,
完全是因
為父母默許的行為。

..........................................................................................................................

 

紅髮

我又做噩夢了~~

.........................................................................................................................................

 

宅在家的一天4  

 

上次有朋友問我是如何用電鍋,簡單的燉出好喝的排骨湯?
我特別將我發明的懶人方法圖po出來給大家参考,
在第四
步驟的部分,就可以放入你想要燉的蔬菜,
如:竹筍湯就放
竹筍,冬瓜湯就放冬瓜+葛蠣,
蘿蔔湯就放蘿蔔+玉米..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呢~


...................................................................................................................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Yahoo圖文摩人‧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無名圖文』共筆筆者‧『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