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ss  

北七傳奇--有人叫雞嗎~

哈哈~~一戶戶去問 真的會被誤會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母女真的很瞎】

過年前~ 很多人都會訂年貨送到家…有一天媽媽接到女兒的電話(媽媽在上班)

女兒:媽~ 剛有人送了一隻雞來喲,我先付錢了! 媽:? 我沒有買丫? 女兒可是~ 我已經付錢了…..

人家有留下資料嗎? 女兒………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詐騙集團,說不定有下毒,我才不敢吃呢。

你也沒問清楚就付了錢,我不會給你錢的!! (………….劈里啪啦唸了一堆!)

後來女兒很無奈,想問問看是不是鄰居訂的,就走到1樓一戶一戶的按電鈴…女兒請問有人叫雞嗎?

......................................................................................................................................................................

54-2  

北七傳奇--今天有什麼計畫

哈哈~~ Alex好認真喔~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Alex真的很瞎

禮拜天早上起床隨口問了 Alex 你今天有什麼打算

剛睡醒迷迷糊糊的他回我: 你知道的

我經濟還不算穩定所以我打算再認真拚事業個兩年然後..ooxx...

我是問你"今天", 不是問你對我們的未來有什麼打算...@#@%^

....................................................................................................................................................................................................

 54-4-ss  

北七傳奇--老闆~我要觀落陰

哈哈~~我也常自己亂掰新詞 像最近的媽媽嘴咖啡,我講成鳥媽媽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飲料店的客人真的很瞎1】

某天跟同事在聊他們以前的工作有一位就說到她以前在飲料店

接著他說大家都知道 "x"有一種飲料叫"鐵觀音"?! 有一天客人進來就說:我要一杯"觀落音",

他們都知道客人講什麼超想大笑,但又怕客人尷尬只好憋住~

我們在旁邊聽了哈哈大笑~ 鐵觀音VS 觀落音(哈哈哈哈 XD

...............................................................................................................................................................

 54-1  

北七傳奇--蚊帳垮了

真是悲劇啊~~蚊子在旁邊大笑囉~~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代欣真的很瞎】

最近晚上都有一堆蚊子虎視眈眈叮我的額頭臉頰,所以我就掛了蚊帳在天花板上,

以為就此可以高枕無憂...才過了兩天好眠,今天凌晨4點多悲劇發生了..

.忽然撥一聲, 掛蚊帳的線斷掉了,當場被蚊帳壓醒..在黑暗中伸手掙扎..終於爬出了蚊帳QAQ

.........................................................................................................................................................

其他北七精彩投搞

(2/21以後的投稿於下次文po 出

 
【芷葳之老爸真的很瞎】老爸早上幫媽媽泡杯愛心咖啡,轉身自己也要泡一杯,一邊聊天
一邊要準備到入糖粉時....老爸突然叫了一聲"ㄚ",老媽轉頭過去問怎了,老爸說:
「我~~把整包糖都倒進垃圾桶內..... 」老媽:「.......」

 【芷葳真的很瞎】昨天下午跑去7-11要去拿網購的新衣服,打算週一開工要穿,結果店
員說還沒到貨唷!回到家就打電話詢問賣家請她們幫忙查詢,賣家:貨物在2/14就已經
寄出囉⋯⋯ 我:「那也差不多要到了,可以幫我查一下嗎??號碼是 xxxx」賣家:「我
們這邊查詢已經到店囉!!」。我:「那就奇怪了,我下午去7-11拿他說還沒到」。賣
家:「不好意思,x小姐,你是選擇"全家"便利商店喔~」。我:「.....對不起 對不起
XD」

【芷葳之妹夫真的很瞎】因為妹夫年紀比較大,加上沒什麻頭髮,前陣子帶著三個小孩和
妹妹去醫院探病,因為病房藥水味重,妹夫就帶著三個小孩在護理站等,最小的才九個多
月還需要人抱,因為剛學會揮手,所以很愛揮手,一個護士看他揮手很可愛就跑去跟他
玩,妹夫本來還很開心的讓小孩跟護士玩,結果護士突然說:「好可愛唷!今天"阿公"帶
你出來玩阿?」。妹夫臉一綠,就把小孩抱走,我妹說當場笑翻!! 只是頭髮少了點,有
這麻臭老嗎?

【Priscilla真的很瞎】昨晚洗頭洗到一半,突然覺得觸感不太一樣,轉頭發現,我用
到沐浴乳來洗頭了。。。心想:「這不會有事情吧,凹嗚~~~」唉~這也讓我想起,有幾
次差點用洗面乳來刷牙@@

【表姐的客人真的很瞎】安小拉的表姐在一中街賣章魚小丸子,客人:「請問有什麼口
味」。表姐:「原味,芥末,辣粉」。客人:「辣粉是辣的嗎」。OS:不然呢不然呢~不
然呢~不然呢~不然呢~不然呢~不然呢~不然呢~不然呢~不然呢~

【霈玲真的很瞎】之前在餐廳遇到小女孩和媽媽天真的對話,小女孩:「馬麻~昨天我和
XX牽手耶~」。馬麻:「嗯~」。小女孩邊翻書邊說:「所以我懷孕了.... 」。為什麼
不管時空如何轉換,聽到小女孩這樣說還是覺得好可愛啊~~

【noodle的胖媽真的很瞎】noodle的胖媽是個百貨專員,早上去市場時,匆忙挑了幾
樣菜,突然看著賣魚攤販上掛著時鐘,時鐘裏頭有個電子數字顯示著"10",胖媽問老
闆:「今天是出農曆初10嗎? 」。老闆說 不是耶~~ 是快要10點了!! 」。胖媽一驚,
糟糕~去百貨上班來不急啦~。結果就把手邊最貴的一包"肉"放在魚攤那,直到 胖媽到了
百貨上班時才想到,那時匆忙回家 放入冰箱裡好像少了那包!!

【Lilian真的很瞎】有一次阿母在廚房準備要煮地瓜稀飯,當時她在ㄘㄨㄚˋ地瓜,然
後我經過時看到就順口問了一下:「阿母妳在ㄘㄨㄚˋ薑絲喔!」

 

覺得以上好笑嗎~~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瞎』粉絲頁~~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

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本季的投稿,截至5/31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 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