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筒1

我家的廚房,
偶爾會從流理台的某一處,
無故冒水出來。

萬花筒4

其實這種症狀已經超過半年之久,
因久久才冒水一次,
所以一直不敢面對現實,就這樣拖延了好久~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
應該是大樓公共排水管阻塞,
要我去找管理員派人來解決。

但是派人來張望了一下,
仍找不出冒水的原因,
都要我再觀察一陣子。

萬花筒3

 

 

萬花筒2

但是冒水的時間真的很怪異。
顯然與天氣無關。

最後一次冒水,真的冒到一個誇張,
才二天就差不多冒出半桶水,
在無可奈何之下,
只好求救朋友介紹個厲害的師傅來幫我解決。

萬花筒5

師傅先幫我把流理台的底座拆開,
這樣猜能知道問題出在哪~

趴在地上拿著手電筒檢查的師傅,
突然手電筒沒電.....

萬花筒6

啊~手電筒啊~
我好像很少用這種東西,
雖然我的手機有手電筒功能,
但我想師傅應該不想這樣用吧~

萬花筒7

還好在五斗櫃的抽屜中,
發現一支從未見過的手電筒。

萬花筒8

只見師傅對我的手電筒左瞧右瞧的
是發生什麼事~壞了嗎~

萬花筒9  

結果師傅跟我說....

萬花筒10  

啊~萬花筒.....
還是鄰居借手電筒來給師傅用。

後來師傅檢查出是排水管阻塞, 但是不算公共管,算私管,
所以只好自己花錢消災了~

深深發現,房子不只要會住,
還要會維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