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

 

北七傳奇--都是新注音惹的禍 

都是新注音惹的禍~
藍海威變成藍海龜,
這下關緊閉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呂小揚真的很瞎】

以前當兵時是文書兵,打字常用新注音打,有天某某演習簡報,因為軍中設備簡陋,
直接在中控室把投影機接頭裝在桌上型電腦上,所以變成你打啥都看不到,慘事發生,
小揚有個長官叫藍海威(ㄌㄢˊㄏㄞˇㄨㄟ)結果偶打太快了~~直接被狂吼出來(呂XX~你X媽給我出來),
一看~~~挖打成藍海龜了~~都是新注音惹的禍


................................................................................................................................................................

 

56-2

北七傳奇--不屬於自己的湯

拿到別人包的湯,
整個糗大了~~~哈哈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阿筑真的很瞎】
 
今天中午去買便當時就先點了餐然後就先去隔壁買東西,回來時老闆已經做好放在桌上,
我看到便當旁邊還有兩袋湯,想說老闆這麼好還幫我包了兩袋湯呀,既然他都包了我就帶走吧!
正要把兩包湯放進便當袋子裡時,隔壁有個先生就說:小姐~那個湯是我包的喔!!
當下整個超尷尬~然後丟下一句不好意思,趕快落跑 ))) 哈哈"


...............................................................................................................................................................

 

56-3

北七傳奇--要命的記性

一切都因自己忘了,
還好沒有真的去調閱監視器,
不然換房東要打人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安小拉真的很瞎】

今天一早從台中搭高鐵回新竹,轉台鐵到新莊站後,走了20分鐘回家放行李,
下地下室發現我的摩托車不見了,嚇壞了! 摩托車停在地下室怎麼可能被偷!!! 
馬上打電話給同事要請她先載我上班,準備到公司再跟房東聯絡調閱監視畫面,
跟同事講不到30秒突然想到....我週五去台北參加研討會...是騎摩托車去新莊站的
立馬拜託同事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糗斃了啦 >///<
又走20分鐘回去騎車.......


.............................................................................................................................................................

 

56-4

北七傳奇--靠北的情人花

本來內心還暗自竊喜一下
想說是被誰暗戀
沒想到是自己蠢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Karen 同事真的很瞎】

七夕,早上上班時,突然有快遞進來送花,
而收花人是我們一個男同事!
所有人吃驚不已,平常他安靜不起眼,沒想到電電吃三碗公!
只見他拿著花思索了一陣,打開卡片一看,說:
『靠北,收件人和寄件人填反了!』
 全辦公室笑到翻...

.....................................................................................................................................................................

 

芷葳-妹妹  

北七傳奇--大頭貼得主  

一月~五月的大頭貼得主是芷葳,
她所指定的大頭貼是她可愛的小姪女
小妹妹指定的主題為『帶皇冠的芭比娃娃』,
所以就以公主風,來表現芭比娃娃的感覺。 

..................................................................................................................................................

其他精彩北七文章投稿

【芷葳之姪子真的很瞎】
昨天大妹和三個小孩回娘家,晚上在跟姪子姪女玩的時候, 突然姪子跟我說.....
姪子:大阿姨,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我:你說⋯⋯
姪子:可是我跟你說的話,媽咪會打我
我:為什麻會打你??
姪子:因為我要跟你說,我8月14日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我:8月14日?? (大笑...因為那天是我生日)
姪子:對阿,媽咪說不能說,所以我只能跟你說8月14日要跟你說一件事...
在場的都笑翻了~~~而~姪子也當場被打一下屁股

【瑪格真的很瞎】
瑪格(我妹)和老公帶著寶寶開車出遊規劃了三天兩夜的行程,從台北出發來到第一站『飛牛牧場』,
停好車打開後車廂時,竟然發現行李不見了,原來早上出發的時候,他們把行李放在停車場地上,
然後車子就開走了,根本沒有放上車 XD,只好在『飛牛牧場』餵完羊咩咩之後就直接打道回府了,
原本後面兩天還要去日月潭玩的行程只能取消。真的是有夠瞎的!

【安小拉的同事真的很瞎】
同事剛剛發生瞎事, 還自己po文自爆料, 不來跟大家分享怎麼好意思~~
小拉的同事薇薇安小姐今早來二樓辦公室後,識別証就離家出走了,一直找不到!!
回想從二樓RD回來的路線,找了茶水間,座位,會議室,還打給別人詢問,都找不到.........
總算後來找到了............它,竟然在四樓的冰箱裡面,我放生菜時,
把它一起放進去了啦............還好沒有把手機也放進去...

【大瑪姬真的很瞎】
話說某天準備給寶寶餵奶瓶,喝奶前當然要先幫寶寶把圍兜戴上。
結果,我把圍兜圍在抱著寶寶的老公身上,而且還是因為發現怎麼圍不起來,才察覺原來我圍錯人了orz...
老公則在旁邊送了我兩個大白眼...(我真的是...累了嗎?)

【大瑪姬真的很瞎】
最近手機WIFI很常突然斷線連不上,必須把家中的無線宽頻分享器關掉重開才行。
某日手機WIFI又斷了,好心通知老公,我要把宽頻分享器關掉,待他candy這條命告一段落後通知我一下我再去關。
結果他玩呀玩,5分鐘過去後,我忍不住問我可以關了嗎?
他說:「我手機是無限上網,手機沒WIFI會自動轉3G,妳忘了嗎? 不懂妳為什麼要等我?(攤手~)」
得了便宜還賣乖,真的好想扁他喔>__________<

【呂小揚真的很瞎】
以前當兵時每天早上都要3000公尺跑步,但是我每次都落隊很嚴重(可能太胖了,哈哈),
每次部隊長官看到我都一直狂罵,有天~我還是又落隊了,眼看長官又在前面,
心想~~不然跟者後面別的連隊一起跑,每想到長官看到我後一直稱讚(呂XX今天不錯嗎!
有跟上部隊了,繼續保持下去),偶心理想(偶都落到別的部隊去了)~還真蝦....

..................................................................................................................................................

覺得以上好笑嗎~~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瞎』粉絲頁~~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6/1截至8/31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
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