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位1

很吃虧的老公,
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成熟,
都是因為那一頭像挑染般的白髮,
以及一張穩重成熟的臉。

讓位2 

染完頭髮後,雖然笑連很多,
但是染髮真的對身體及頭皮很不好,
所以最後放棄染髮。

有一天,
在社區遇到鄰居的小孩,
小弟弟也很有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

讓位3

結果人家叫他阿杯,卻叫我阿姨~
整個差很多~哈哈~
 

讓位4

很多人都以為我跟老公差很多歲,
其實我只有小他二歲~

老公真的是老ㄟ等,
他一直都是長這樣,凍齡了~ 
等我變老太婆時,他可能還是長這樣吧~

讓位6

有一天,坐捷運時,
發生一件讓老公很傷心的事,
就是有年輕人讓位給老公。
 

讓位7

老公內心大受傷,
在心中吶喊著:「天阿~我有這樣老嗎~~」

讓位8

隔天....
我在家敷臉...

讓位9  

其實我真的從來也沒有嫌過老公,
反而喜歡老公這樣成熟的樣子呢~
因為這樣讓人有一種安心、有肩膀可靠的感覺阿~~
太小白臉才不是我的菜呢~~

 

nonie大頭貼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為Yahoo圖文摩人‧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Yahoo奇摩新聞頻道「酷蒐圖聞」作家‧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親子天下』駐站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原來  北七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1883039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