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客人1  
有一次我去花蓮時,
老公帶我去當地的一個朋友家做客,

聽說他特別料理了一桌的海鮮等著我們去享用。
北七客人2  
哪是沒什麼菜,明明就是超豐盛,
有我愛吃的白蝦、海魚、小捲,還有充滿膠質的馬魚頭湯,
另外還有許多野菜(我就沒po上來了

北七客人3  
新鮮的海鮮,不需要過多的調味,
就能吃出美味~
北七客人4  
即使是當客人也要幫忙一下囉~
每次我在外人面前添飯時,
老公都會說這個『有老婆後,都是老婆幫我添飯』
哈哈~這是真的喔~我有多賢慧吧~

看到小朋友沒上桌在旁邊看電視,
就要他們一起過來,沒想到他們的媽媽說他們不餓~
北七客人5  
大家都在喝啤酒,就我不會喝酒,
朋友的太太還貼心的幫我打了杯酪梨牛奶。
北七客人8  
哇~每一道菜都超好吃的,
而且我超餓的,就用力的吃了起來,
還不忘誇主人手藝真好~

北七客人6  
後來我們離開老公那位朋友家後,
老公跟我說,你也太不懂察言觀色啦~
北七客人7  
人家小孩是等客人吃飽後才會上桌吃的,
你還把人家吃這麼多菜~
尤其是蝦~也吃太多了啦~

唉約~人家哪知道啦~~
剛剛應該偷偷跟我說的啦~


 

....................................................................................

與言野 Lucifer一起進入奇幻樂園。為夢想啟程
公布留言得獎者

11  

恭喜第11樓留言得主
請得獎者至『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頁
以私訊的方式留言給nonie
需註明收件人姓名、有郵遞區號的地址、連絡電話
這樣才能很快將潮帽寄出喔~~
領獎截止時間 : 2013/11/15


nonie大頭貼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為Yahoo圖文摩人‧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Yahoo奇摩新聞頻道「酷蒐圖聞」作家‧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親子天下』駐站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原來  北七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1883039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