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1

大家恭喜發財喔~~
今年過年放假天數較少,
歡樂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回顧這幾天年假,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能跟家人聚在一起,
真的開心又幸福~

以下就是nonie過年這幾天的圖與文。

...................................................................................................

小年夜


這樣才叫過年啊!
小年夜1  

手中的錢
過了年就是別人的了~~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小年夜2

配合過年,
粉絲頁換大頭貼囉~~

小年夜3

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頁
破10萬囉~~

小年夜4


...................................................................................................................................................................


除夕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馬年行大運!

今天一早全家要北上
與公婆一同過節囉~~

回公婆家第一件事就是幫忙包餃子,
中午吃餃子,這是身為山東媳婦必須要會的,
不過我只會包,備料跟擀皮都是婆婆來,
自擀自包的餃子最好吃。


除夕2

大家應該都在準備年夜飯了吧!
好媳婦好女兒請停止滑手機了,快去廚房幫忙囉!
即使在一旁陪聊天或幫忙拿個蔥都好,
陪伴一下辛苦張羅年夜飯的媽媽或婆婆。


除夕3

現在選擇在外面吃年夜飯的人越來越多,
跟往年一樣,老公想讓婆婆輕鬆點,
今年的年夜飯也是在飯店吃,
婆婆輕鬆,我這個媳婦也跟著輕鬆囉~
謝謝老公~

整個飯店裏都是人,超熱鬧的,
感謝在飯店工作的小姑,幫我門安排年夜飯包廂,
讓我們不用跟人擠在一起吃,
大家也吃飽了嗎?


除夕4

吃過年夜飯後,
今晚我們一家三口要在這睡一晚,
感謝小姑的安排,我喜歡這樣的房型,
雖然在同一房間,但巧妙的把小辛的空間跟我們做個區隔。

除夕5

飯店房間有大鏡子可以拍全身吔!
比我家的鏡子好拍很多。

除夕6          

..........................................................................................................................

初一

大家早!恭喜新年好!
吃早餐拍照時,正好服務員跑進畫面中,
突然覺得當我們在開心享受假期時,
還有一群人沒辦法休息,必須犧牲與家人團聚,
辛苦服務大家,謝謝你們!


初一1

中午吃午餐時,
小辛說要拿爺爺奶奶的紅包來請客,真乖,
大方、不小氣這點遺傳了爸爸。


初一2

刮刮樂真是個無底洞,
一旦刮到就會再換刮刮樂,
就這樣一直刮一直刮,
刮到完全摃龜為止~

剛剛跟老公去刮刮樂,刮好了久.....
一開始買2000刮中1000(我刮的),不換錢換成1000元的刮刮樂,
這時老公就不准我刮,他刮就中了1000,
再繼續換成2張500的刮刮樂,老公又各中了500,
最後理性決定收手,拿了1000現金回家~


初一3

................................................................................................................................................................

初二

初二,是女兒賊們回家搶糧的大日子,
搬越多,老媽才會越開心,
這樣才是個孝順的好賊呀!


初二1

Nonie:「天氣好好,我們今天都沒出去走春!」
老公:「我想換個滑鼠,我們去 X坤 走春吧!」

。。。走你妹啦!


初二2

粉絲頁破11萬囉~~

初二3  

....................................................................................................................................................................


初三

昨天po了回娘家的圖後,
其中一位粉絲的留言說:「她婆婆昨天要她把飯菜弄好,才讓她回娘家,
因為小姑們要回來吃飯了......而她自己的媽媽也在娘家等她回去阿~」,
看到這樣的留言真替她覺得難過,
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寶貝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

很慶幸我有個好公婆,
從一結婚,公婆為了讓彼此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所以很開明的在婆家附近買房給我們,讓我們在外自組小家庭,
婚後除了幫忙帶小辛,也不干涉我們過多,對我也一直很尊重與疼愛,

所以我想將來小辛如果有老婆,我應該也會很疼吧~畢竟我沒有女兒,
人與人相處,不就該互相尊重嗎~


初3-1

中午我們全家跟nonie爸媽與哥 一家人一起聚餐,
姪子偷拍了這張,nonie哥這張超像流氓的啦~~


初3-2

聚完餐就直殺彰化走春!
真的在走春, 這不是X坤喔!
不過這裡人超多的啦!

初3-3

但老實講,咖啡館外一望無際的田野,更吸引我!
走在田埂小徑,超舒服!
謝謝老公今天載我們來這走走~~

初3-4

遙遠。陌生

初3-5

.................................................................................................................................................................


初四

左上的眼皮
從昨晚就一直跳
好慌啊~~

決定去買刮刮樂試試,
結果做了2000元公益
 誰說左眼跳財。。跳你妹啦!


初4-1

...................................................................................................................................

初五

開工啦~~
希望今年我可以旺上加旺啦~~
漫畫工作再更上一層樓~~


初五-1

今天也是我的開工
我也有拜我的生財工具喔~~
至於為什麼要小熊餅乾,
小辛說電腦託夢給他的((唬爛…


初五-2

我以為我看錯了~~
正在關注的有33萬人耶~
嚇到我了!!

初五-3

中午時,小辛補習完line我,問我吃了沒
他說他也還沒吃,所以想順便幫我買便當回去,
為感謝小辛買便當之恩,我來幫他換床單。


初五-4

很多人明天要收假上班囉~~假期總是過得好快啊~
又要開始恢復正常生活囉~
明天要早起的朋友,記得調鬧鐘喔~
免得睡過頭囉~~


初5-5  

在初五這天,
粉絲頁又悄悄的破12萬人,
也好開心獲得全台灣粉絲團排名,
今日成長最多&討論人數第一名耶~~

哇~我今天第一名


初五





..........................................................................................................................

 留言得獎公佈

謝謝大家在『原來我真的很瞎』十萬粉絲數。即將達成囉~~
以亂數抽出兩名留言的幸運朋友
得獎者為 6樓、1樓 留言的朋友

 _抒_


請得獎者在本篇文章末,以悄悄話的方式,
(無痞克帳號的朋友也可在『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頁』 以私訊留言給我)

留下你的收件人姓名、含郵遞區號的地址、連絡電話
有需要簽名及書上需屬名簽名的朋友
也別忘了提供名字喔~


 

  

nonie大頭貼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為Yahoo圖文摩人‧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Yahoo奇摩新聞頻道「酷蒐圖聞」作家‧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親子天下』駐站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原來  北七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1883039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