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ay1

那天在好友家喝茶,
看到她新買的茶壺杯具組,一整個夢幻~
一問之下,原來是在日本買的。


myday2

好多東西在台灣想買卻買不到,

或者是想找代購通路或自己去買,
卻害怕出問題時,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好友推薦我『
MYDAY買對海外購物第一站』,
透過它,就能輕鬆一次買到日本、美國、中國、韓國等全球商品,
其它代購同業都只限單一國家,這樣怎麼過癮啊~
而且中文化的購物介面,操作起來非常方便又安心~

myday3


馬上進入MYDAY逛逛,
我偏好日本商品,這次就鎖定日本代購來下手,
上次行李箱把手被我拉斷了,
常往花蓮跑的我,需要一款行李箱。

myday4

馬上來搜尋行李箱,不用擔心行李箱的日文怎麼寫,
可打中文來搜尋,它會自動對應多國語言(日文、英文)
超方便也超聰明~

myday8-1

 

發現一款很可愛的紅色行李箱~
是我喜歡的款式~

除了日幣金額,還有預估的台幣金額讓你参考。


myday5


選購後,有兩種方式可以繳費,
除了可以用實體及網路轉帳的方式轉帳,
也可以用超商代碼繳費,
都很方便喔~


myday6
可以隨時監看商品出貨進度,
並隨時以簡訊通知。
 
myday7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有一些問題不了解,
還好有全年無休的專業客服,
以多國語言提供即時商品問題的詢問,
真得很貼心啊~

myday14
隔了8天,行李箱到貨~
像我這種大型商品,它是坐飛機來的喔~

myday10

因為在MYDAY購買日本大型商品,有提供海運服務喔~
除非空運無法寄送,就只好以海運寄送。

商品抵達台灣後,是以黑貓進行全省的宅配,
費用優惠價最高62,真的省很大,
輕鬆在家就可以收到貨喔~

myday9

住台北的朋友,MYDAY在台北還提供自取點,
想省運費的人可以親自去取貨喔~

好啦~來看看我訂的東西吧~~
行李箱除了以大塑膠袋套著保護,
還有一層薄膜貼在行李箱上,
以防在運送時受到損傷。

myday11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超有型、超時尚的,
它超輕的,幾乎沒甚麼重量,
實在亂佩服自己選購東西的眼光~


myday12

拖著它是不是整個大加分~
我真是太喜歡它了,


myday13

原來購買國外的商品這麼簡單,
下了單,付個費,等個幾天就可以收到了~
我以後一定會常上去逛,
要克制自己一下免的大失血啊~




 

MYDAY的十週年活動慶 (3/6-3/31) 

。日本服務費全面NT150(六折)

日本空運海運再享折扣

日本空運:10公斤以下(含)    NT270   (原價NT300)

                      超過10公斤以上   NT240   (原價NT250) 

日本海運: 每公斤 NT150

3 月份新加入會員活動宣傳 

第一次首購 送100元 7-11禮券

累積第二次購買 再得200元 7-11禮券

 




快來MYDAY海外購物第一站逛逛~~~
LOGO
http://www.myd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