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車1

又到了每月到花蓮的日子了,
從台中坐高鐵到台北,再換客運到羅東,
接著在羅東換莒光號到老公工作地的車站,(是小站,普悠瑪太魯閣與自強號均不停)
這樣變換交通工具的過程,除了節省時間外,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麻煩,
可以從中觀察許多人與物,真的很有趣。


錯車2

上了車後,
不一會下一站到了,
車上廣播響起.....


錯車3

下一站應該是蘇澳新站的啊!
怎麼會是宜蘭!
歐賣尬~我又....上錯車了~

發現車上一大票人,
都跟我一樣坐錯車,

因為大家聽到廣播時,
都不約而同的大喊『宜蘭~』


錯車4

馬上到車廂外的空間等著列車靠站,
順便打個電話給老公,
請老公不要太早到車站等我,
這時旁邊有一對情侶在鬥嘴,
原來他們跟我一樣是受害者~

錯車5

這次坐錯車原因出在,
我在南下月台,
卻來了一樣車種的北上列車,在一樣的時間進站,
所以大家不疑有他,就紛紛上車了。

錯車6

所以原本在羅東的我,
明明要往花蓮方向,
卻往北,到了宜蘭~

錯車7
小情侶持續吵架,女生一直責怪男生,
男生很無辜的說他是初犯,
對於坐錯車這件事,我已經是元老級了....

搭錯車案例〉〉
生日2  


會這麼責怪對方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必須在宜蘭等上一個半小時才有車,
往台東的班次不多~


錯車8

哇~一個半小時耶~~
在宜蘭玩玩吃吃的,剛好啊~
雞婆的我,就跟他們建議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去走走。

錯車9

並把我之前寫的文推薦給他們看,
就這樣,他們真的照我的美食地圖去吃了一輪,
也因這樣,我也就多了兩位粉絲了~

宜蘭美食文〉〉直接點圖看文

漫步小旅行5-4 

我不用像他們那樣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的車30分鐘後就來了,
啊~馬上火速狂奔車站外面,
去拍了我一直很想拍的吉米。

錯車10

去年八月時還沒有這些耶~
剛好有這次坐錯車的機會,
我才會拍到這些給大家看。

錯車11

所以有時後,
發生差錯時千萬別懊惱,
因為有不同的風景與美好事物等著我們呢~

錯車12

我只能說,
能坐錯車真是太好了~ (誤

錯車13  



 

鑰匙圈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為Yahoo圖文摩人‧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Yahoo奇摩新聞頻道「酷蒐圖聞」作家‧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親子天下』駐站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原來  北七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1883039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