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1

那天跟小辛聊到北捷隨機殺人的社會案件,
熱血的小辛為無辜犧牲者感到不捨,
因為一人而造成多少家庭破裂,
年輕有為還有美好未來的生命,
就這樣在這世界上消失了~

這件事造成大家很大的陰影與心理創傷,
每個人一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
就神經緊張~

傘2
以往一上車,
大多數的人會搶位子、滑手機、打瞌睡,
現在這些狀況都減少了,
每個人一上車就是都是東張西望,
眼神像獵犬看著身旁有無可疑的人,
簡直把別人都當壞人了~

傘3

小辛上周去了趟台北找同學,
他搭了捷運,我問他,在捷運上你會怕嗎~

他跟我說他站門口,(方便逃走)
用尖銳+冷冷+很殺的眼神環顧四周。

當他是示範我看時,
我哈哈大笑跟他說,「你這樣看起來好像壞人啦~」
小辛回:「難怪~原本坐旁邊的人都紛紛走避....」


傘4





傘5


小辛當場把我摺傘拿來示範,
如何以傘對付壞人...

傘6


首先把自動折傘按鈕彈出去....


傘7



沒想到,
傘才被小辛揮兩下,
就斷了....


傘8







傘9  

又要買隻新傘了...



 ................................................................................................................................................................

記得設定一下喔~
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

 粉專
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