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ht-ok1

常常在想,還好我是生在現代,
無時無刻可以利用便利的通訊軟體(像是WeChat
和家人、朋友即時聯絡。


我就很常使用WeChat,分隔兩地就靠它了,
隨時傳個閃光給老公感動一下,
夫妻保鮮就靠這樣維持的。

不過太瞎的我,傳錯人是很常有的,

上次就發生過,把給老公的肉麻兮兮留言傳給我的男性友人,
真的差點被誤會,以為我在表白勒~真是超糗的~~
................................................................................................................................................................
WeChat 5.3.1新功能。回收功能
以前我就好希望能有這種功能,
因為常會有傳錯、後悔的時候,

這種功能是我第一次看到在WeChat才有的功能。

wecaht-ok2

》》如何設定
wecaht-ok3

凡是圖片、語音訊息、位置分享、動態貼圖以及名片都可以回收喔~
只要在發出後的兩分鐘之內,都可以立刻回收最後一則訊息,
讓錯誤的訊息快快回收,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出錯的,回收就好!

《廣告》草泥馬篇
 
..................................................................................................................................................................

WeChat 5.3.1新功能。聯絡人標籤功能
好友太多也挺麻煩的,
每次都要爬完落落長的通訊錄,
才能找出我要的找的人,
如果通訊錄也可以分類該有多好啊~

wecaht-ok6
除了原有的聯絡人描述與附加圖片功能,
WeChat最新5.3.1版本就多了「聯絡人標籤功能」,
能幫你
快速又方便的管理通訊錄裡的好友名單,
在搜尋好友時,也能看到同標籤的好友,
這樣有效率的管理,真的超貼心的~

》》如何設定
標籤-1okOKOK


》》如何設定『新增標籤』
wecaht-ok9
.................................................................................................................................................................
WeChat 5.3.1新功能。圖片自動下載功能
以往如果別人傳圖檔時,
都要靠自己點選儲存才能下載,
現在只要有人丟圖過來,
在有Wi-Fi的環境下,WeChat自動幫你下載,
讓你不漏接任何圖片與資料~

》》如何設定
wecaht-ok10
.................................................................................................................................................................
WeChat 5.3.1新功能。即時翻譯
你有沒有像小辛一樣,很愛傳英文訊息的朋友,
對付這種愛烙英文的朋友。
現在WeChat5.3.1推出新功能---即時翻譯,
真的是我們這種菜英文的福音啊~

wecaht-ok4

不用像以前還要把對方傳來的英文訊息,
複製貼在線上字典上查英文了,
只要按著需要翻譯的地方,就會出現選單,
點選「翻譯」就出現中文了~真是太棒了~

》》如何設定
wecaht-ok5
...................................................................................................................................................................
強大的資安與研發團隊
WeChat 讓我使用時超放心
在聊天室中,若出現財產資訊或關鍵字,
系統則會自動警示使用者務必電話核實朋友身分,
若收到連結網址,安全提示則會警示使用者,
如果連結網址有輸入帳號密碼之行為,
務必核實對方的官方身分、以及網站連結是否安全。

有一次更讓我見識到WeChat警示提醒功能,
防堵惡意連結入侵。

wecaht-ok7

回家後,發現我手機上的WeChat,
發出有人從其他地方登入的警告訊息~

wecaht-10

什麼~我的帳號被登入了~我被盜了~
不不不~其實是 WeChat的 帳戶安全警告訊息~


所以當WeChat帳號,在其他裝置被登入時,
WeChat安全提示會跳出警示提醒用戶小心帳戶安全。

wecaht-ok8

對喔~是我用老公的手機登入過啦~

我自己都忘了,真是傻傻的耶~

上述這些WeChat新功能,真的就強過其他的通訊軟體了,
這都是因為有個強大的團隊~
騰訊內部從事安全相關保障工作,約有2000人的員工,
而WeChat相關安全團隊就有300人耶~哇~陣容堅強啊~~  
 

WeChat在開發時期,就制定了終端軟體研發規範文檔,
在設計階段,對於後續漏洞的問題做了預防與防護 ,

為避免用戶在使用時發生問題,
所以版本發佈前,都要進行全面安全檢測。
 

騰訊對於外部研究人員,有即時提交安全性漏洞進行獎勵,
發現單個漏洞,獎勵最高可達50萬新台幣耶!
這麼高額的獎勵金,如果我是外部研究人員,
怎麼會不張大眼挑毛病啊~

使用WeChat,
資料都在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地傳輸,
所以不會有聊天紀錄被中國監聽的狀況~

所以這麼好用的WeChat,
我打算叫我所有的好友們,通通也用用WeChat,
相信他們一用就會變成愛用者了~

 

 

WeChat_appicon

 

WeChat官網:http://www.wechat.com/zh_TW/
WeChat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ChatTW
WeChat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WeCha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