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1
又到了每月到花蓮陪老公的日子了~
一如往常從台中坐高鐵到台北,
再坐首都客運到羅東,

再從羅東買了火車票,去老公工作的車站。

票2

怎麼可能~我有劃坐位耶~
一定是ㄚ多仔看不懂中文,搞錯啦~
所以大家都拿出車票比對一下~

票3

正要叫列車長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車票上竟然有一行字....

票4

哈哈~我還可以坐到蘇澳新,
我就跟ㄚ多仔說,
蘇澳新還沒到,到了再換他坐((有夠霸道~

不過現在想起來,
我是說中文耶~
他怎麼聽的懂啊~還一直跟我說ok~ok~

票5

又坐了一會,
突然往車窗外一瞧,
啊~都過了東澳了....

所以說....
剛剛啊多仔是從蘇澳新上來的囉~~

歐賣尬....

票6

趕緊跳起來把座位讓出來~
ㄚ多仔也一臉狐疑看著我,
啊~我不是故意要欺負他喔~

票7

讓了位趕緊逃到別的車廂去了
因為太丟臉了~

我真的真的不是要欺負外國人喔~~



................................................................................................................................................................

記得設定一下喔~
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 

 粉專
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