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1

平常我就只有使用手機跟筆電,
每次用手機上網,真是有種螢幕不夠用的感覺,
所以老公一直建議我,是不是該去買台pad來用,
這樣螢幕大一點,看得也比較舒服。

終於,我有了台ASUS MeMO Pad 7 ME176CX
而且它還是黃色的喔~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喜歡黃色了~

ASUS10

沒想到它這麼輕薄,比我的手機還薄,
只要一隻手掌就可以輕輕托著它,
窄邊框的時尚設計,拿在手上就超飛遜的~

ASUS-2

七吋的螢幕,讓我整個視野範圍更寬闊,
這樣更能輕鬆的上網跟看影片了~
再也不用擠在小小的手機螢幕裡,
看到老花眼都要出來了~

小辛還把我的pad搶去試試,
一直滿意的說手感不錯,
而且可以一連開好幾個程式,
都不會互相影響而速度變慢。

ASUS9

那是因為它擁有Intel 四核心處理器,
可以輕鬆處理多個工作,
操作起來很順暢不會卡卡的速度可以很快。

ASUS-5

老公就常被他那台pad搞到爆衝,
快點換掉吧~

ASUS MeMO Pad 7 ME176CX超省電的,
你看我都已經使用了5.5小時,它竟還有98%的電力。

ASUS11

對於像我跟老公需要常出門的人來說,
長時間在外,電池的續航力,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它竟然可以提供連續九小時的網路瀏覽與播放影片,
也就是說,連看九小時韓劇都沒問題,是不是非常讚呢~
再也不用擔心才出一下門,pad就沒電的窘境。

ASUS-3

就因為它這麼輕巧好攜帶,

輕鬆的放在隨身的包包裡,都沒有甚麼重量,
非常適合常在外頭旅行或商務的人,
隨時都可拿出來上上網、看看影片或處理公務。

ASUS-6

也因為它的輕巧好拿,比手機、筆電更方便使用,
我最喜歡在睡前可以輕鬆的拿著它,與老公看看影片,
因為這台ASUS MeMO Pad ME176CX前置喇叭,
搭配華碩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很厲害!
不僅能提供寬廣的音域,更呈現渾厚音質,
拿來看影片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了~

ASUS-7

本來擔心價錢這麼親民的 ASUS MeMO Pad7,
在品質上能符合我的要求嗎?

實際使用後發現,ME176CX這台它居然有1280 x 800的高解析度面板,
讓我不管是在看電影,或看股票、逛拍賣網,
畫質都能清楚又飽和,
絕對不會有色差的問題出現。

ASUS-4

我覺得它的相機功能也很強大,有許多項目可選擇喔~
其中一個時光回溯真的很特別,
跟姊妹聚會時,拿來一起自拍非常好用。

相機內建的時光回溯功能,能保留你按下快門的前2秒及後1秒影像,
可以自由選擇你覺得效果最好的照片,不用擔心錯過精彩畫面。

ASUS0

專業的華碩團隊,
研究設計出讓使用者操作更流暢、更直覺的操作介面,
不管是年輕人或長輩都適用喔~


ASUS12


ASUS13

所以我買一台送給愛滑手機的Nonie爸,
相信簡易的操作介面,應該可以讓不熟悉平板的他很輕易上手,
再加上大螢幕是最適合老爸的老花眼了,
只要連上WiFi,無論是看股票,
還是跟老朋友或我們傳Line、還是跟孫子們視訊都沒問題啦
~

連小辛都不禁在一旁吵著他可以也來一台嗎~

ASUS-8

ASUS MeMO Pad 7 ME176CX馬卡龍系列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有白巧克力、黑松露、藍莓、小紅莓、芒果黃,
跟馬卡龍一樣色彩明亮繽紛,
小辛說他已經選好了藍莓色囉~((吼~請拿成績單交換

為什麼會選 ASUS MeMO PAD給小辛當學業獎勵呢?

因為當他上網查資料時可以很迅速,
而且7吋螢幕面板大,顏色以及畫質都很清楚,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讓眼睛那麼吃力,

也因為它的價格真的很便宜,也比較適合學生使用。

現在孩子,普遍書包都好重,
這台窄邊框設計,體積精巧,
即使放在書包中不會增加負擔。

身為阿木的我們,
為了孩子,得需連這樣的細節都要替孩子把關啊~

image001

哇~你能想像這台才NT$4990 嗎~ (8GB wifi)

這麼便宜,超適合像我這種小氣鬼小資女使用,
也非常適合在各種節日或生日,
拿來當成禮物來送給家人或孩子的學業獎勵耶~


看完nonie的推薦後,
有沒有心動的選個顏色帶一台回家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有關於產品特性與功能
http://www.asus.com/tw/Tablets/ASUS_MeMO_Pad_7_ME176CX/

最新活動訊息
http://goo.gl/dQKo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