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1

常在外面趴趴走的我,
最困擾的就是,
要扛著很重的大筆電出門,
一整天下來,手真的會脫臼,
這真的是個很重的負擔。


ASUS2

看到了ASUS新推出的筆電,
輕薄的程度,讓我很驚艷啊~

ASUS3

滑亮的光滑表面,外型設計很簡約時尚,
有4種顏色(深藍、白、紅、金)可以選擇喔~
而筆電整體厚度才1.5公分而已,
比我現在的電腦還要薄一半以上啊~

ASUS4

大小為11.6吋,比A4紙還要小,
重量更是不到1公斤,就跟拿個文件一樣輕鬆,
這實在太輕便了。

ASUS5

因為輕便好攜帶,
所以隨時可以放包裡帶出門,
真的感覺不出它的存在啊~

當我坐高鐵時
位子很小,幾乎不太會在坐車時將我的大筆電拿出來用,
不過這台ASUS EeeBook X205筆電比高鐵桌子還小耶~
放在高鐵桌上把握時間作點事,完全不浪費時間,
真的是行動辦公室來的啊~


ASUS7

像我很愛去咖啡廳,
想梗、上上網跟畫點東西,
一待就是很長的時間。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找哪裡有插座,
如果沒有插座,我就不可能久留了,
所以筆電的長效續航力是有多重要了。

ASUS8

ASUS EeeBook X205的續航力,
竟然長達12小時,超省電的,
這對我們常賴咖啡廳或常外出旅遊或出差的人來說,
真的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受限有沒有插座,
隨時可以安心的處理一下公事。

輕薄的ASUS EeeBook X205 有四核心處理器,
不管是看電影或是玩線上遊戲,
都不會Lag或卡卡的,運作速度也很快,
這樣才不會卡的心情暴躁啊~

另外鮮明IPS面板,
讓螢幕色彩呈現很鮮明的效果,
在視覺上,有了絕佳的享受啊~

ASUS10

螢幕方面也有些特別的設計喔~
前置鏡頭,讓你方便與人面對面視訊,
窄邊框設計,讓螢幕視覺範圍更大。

ASUS15

在鍵盤方面,雖然尺寸較小,
但是鍵盤上的按鍵並沒有因此縮到很難使用喔~
鍵與鍵之間相距有1.6mm,打字不會誤觸其他鍵。

超大的觸控面板,(10.5*6.2cm)
較同期12吋筆電大36%,
其實它更是比我的15吋筆電還要大耶~
這樣手滑起來比較不會小小的不好滑~
而且,控觸面板還支援多指手勢喔~

ASUS14


內含一年的Office 365
還有免費一年500GB ASUS WebStorage+1TB OneDrive
而且馬上享有二年的超大雲端空間,可任意免費使用。
 

ASUS16

擁有最新的Windows 8.1 Bing作業系統,
介面使用上,很清楚方便,
提升更多的生活便利喔~


ASUS11

還有電腦最常發生的散熱問題,
很奇妙的是ASUS EeeBook X205 採用無風扇設計,
但卻沒有散熱的問題喔~而且超安靜的~

想到小辛老在電腦發燙時,
拿著電扇吹筆電,
哈哈~現在再也不需要了~

ASUS12

看到這大家應該想,
這台大概多少錢呢~
說出這價格會嚇死你啊~

沒錯~這台才6680

哪有筆電才6680多啊~而且還是含稅價~
太誇張了~這簡直比手機還便宜啊~
趁現在買最划算了啦~錯過就沒有囉~

ASUS13


快買一台犒賞自己吧~
才6680耶~~太心動了吧~
也順便買一台給家人、孩子們,
都很超值喔~~



活動連結  http://goo.gl/3gqk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