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帳1

很多年前,
我有一個帳戶是專門拿來放稿費的,
當時就提醒愛敗家的我,這個帳戶只能存不能領,
雖然有提款卡,也規定自己不能用,
所以也沒有申請匯款功能。

不過久久還是會忍不住拿出提款卡,
領一點點錢出來買東西。


轉帳2

結果超過3000,
不能用便利店到貨付款,
只能用atm轉帳宅配到家。

轉帳3

不能轉帳....
換一家銀行試試。

結果另一家銀行也不行,
難道我的提款卡有問題?
馬上衝原發卡行...

轉帳4

直衝服務台....

轉帳5

我完全忘記我這張提款卡,
沒有轉帳功能了~
更扯的是,同樣狀況,
半年前我就已經發生一次了....

轉帳6

只好對不起老公,
拿出『家庭開銷卡』來轉帳囉~~
唉呦~今天下午跑好累啊~~
難道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吧~~




 
................................................................................................................................................................
記得設定一下喔~

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  

 44
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