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專員1

前幾天我的保單需要變更些項目,
保險專員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家幫我處理,
順便提醒我,保單可以先找出來,
這樣才能辦理變更~

保險專員2

結果我在家翻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我那本保單,
只好再打給她求救~

保險專員3

100元~OK啊~
只要不要再叫我翻箱倒櫃的找就好~

過了一小時後,
保險專員又打電話來,
她說她發現保單在她那邊啦~拍謝拍謝~(還嘿嘿笑二聲

喂~小姐~妳會不會太瞎了~
她奶奶的熊勒...

保險專員4

接著她詢問我家地址?((咦~保單上不是有
還問我,要怎樣才能到我家?((我哪知道你從哪個方向來
接下來就一直再問左轉右轉的問題,我頭都暈了,
真想跟她說,你可以上網查估狗地圖啊~

保險專員5

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直接帶她去我家社區的大廳坐,
就不上來樓進家門了~

上次她來找我時,
我還沒辭職,所以當時是約她去辦公室的,
這一次她一看到我,
還以為我向公司休假在家~

保險專員6

聽到我已經辭職二年了,她聽驚訝的~
聽到我在家畫漫畫,她更是驚訝了~

保險專員7

為了讓她了解我的創作,
拿出手機翻出粉絲頁,讓她看看我的作品,
沒想到她看著手機上的圖說,「這些都是你畫的喔~」
廢話~不是我畫的,那給你看要幹嘛啦~

接著她很突然的迸出一句話.......


保險專員8


. . . . . . . . . . . .


保險專員9

這樣的應對,很不ok 耶~
唉~不用跟不了解的人多浪費唇舌.....(( 翻白眼....


 





 

..................................................................................................................................................................  

nonie 的二套 LINE貼圖。你都擁有了嗎~  

line1  
2014.10.16上市     LINE上架文》》LINE貼圖上市。夢想達成 
..................................................................................................................................................................  
line2
2015.2.5上市       LINE動態上架文》》動態貼圖上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
 

 ..................................................................................................................................................................

重要通知 

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
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
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  

【在電腦的設定方式】
 44
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