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強1

【粉絲詢問】如果哪天找老公一起出遊,但老公不配合(打死不出門),你會不會不開心?


*          *          *          *          *          *          *          *          *          *          *          *


以前不懂事的我會生氣,但現在我絕不會生氣。
而且我會在家陪他,絕不會勉強他做任何不想做的事~

Before

老公的工作必須常分配在外縣市,
只要是開車往返時間能接受的,
為了能住家裡,
每天都要必須開很遠的車來回奔波,(每日開車最遠台北-新竹)

所以一放假就會很想在家休息~

以前我真的很不懂得體諒老公,
一放假就常常要老公帶我出去走走,
有時候他就真的很累,不想出去~

不免強2

任性的我就會發脾氣,
公主脾氣就會開始發作~

不免強3

老公看我又再番,
就索性不理我,讓我把氣生完~
看他不理我就更生氣,所以冷戰就開始了~

不免強4

Now

隨著長時間相處,慢慢的磨合,
我變得比較懂得體諒對方,
慢慢知道其實「勉強他人」是個很不尊重對方的方式, 
不管是對誰,都不該以勉強達成自己的目的,

不免強5

所以在婚姻互動上,我不勉強老公,
任何事總會先詢問他的意見,
他不願意我絕不會生氣,給予絕對的尊重~

在親子互動上,我也不勉強小辛做他不喜歡的事,
任何事都可以溝通,絕不是媽媽的身分,
就可以很權威的要對方聽你的。

不勉強。相處才舒服~



............................................................................................................................................................. 

nonie 的三套 LINE貼圖。你都擁有了嗎~  

貼圖3 
NEW  2015.06.18上市     LINE動態上架文》》我生三寶囉~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  
.................................................................................................................................................................. 
 

line2
2015.2.5上市       LINE動態上架文》》動態貼圖上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  

 .................................................................................................................................................................. 

line1  
2014.10.16上市     LINE上架文》》LINE貼圖上市。夢想達成 
 

................................................................................................................................................................  

記得設定一下喔~
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     

 44
再設定「搶先看」
這樣nonie粉絲頁的訊息就會出現在你的動態最上方
就不會被洗版洗到看不到了~
新功能  
也可以在手機上設定
搶先看-2  

再繼續按一下紅圈中的那個『儲存』~
這樣應該就會萬無一失了~
10628387_771198466277065_3661164474055506381_n 

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