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平常總是花很多精神在自己的臉、身體與頭皮,
卻忽略了比臉還要脆弱敏感的私密部位,
其實私密部位比全身肌膚還需要天天被照顧到~

02 

而因悶熱而流汗、生理期、鹼性沐浴乳、生活習慣不良…,
這些都很容易破壞私密肌膚的弱酸性,
當私密肌膚失去酸平衡時,
就很容易出現討厭的私密狀況喔~

哎呀~私密處出狀況真的很尷尬啊~~
檢視一下自己的日常,
是否有些易產生酸鹼值不平衡的習慣…..

03  
04

天啊~7個就中了一半,
我是牛仔褲重度使用者,也愛運動泡湯作spa,
尤其每天都會穿緊身的運動褲去運動,
所以該每天把忽略掉的私密處,好好地做個每日保養了~

賽照12 

最近接觸到針對私密肌膚保養的義大利品牌---賽吉兒
看完賽吉兒的品牌故事後才知道,
原來早在18世紀,歐洲人就開始注重私密處的清潔,(所以我真的是太晚了)
因為需求,賽吉兒的創始人Dr. Guieu花了十年的時間,
才在1973年推出第一瓶針對私密肌膚所使用的保養品,
一直到現在,賽吉兒已在歐洲已銷售超過40年了,
廣為醫師推薦使用,所以能讓我安心使用~

全系列產品,配方都針對私密處的需求而設計,
以天然乳酸、嚴選植物菁萃-鼠尾草和NOVARA深層水為關鍵成份,
能天天潔淨私密肌膚,發揮調理保養,達到酸平衡,
並能舒緩私密肌膚,強化原有的防禦力和活力,
並擷取能賦予防護的鼠尾草原名,作為品牌名稱,
原來賽吉兒品牌名稱是這樣來的啊~

這幾瓶就是最近我們家常用的私密保養品,
依照私密肌膚的需求和時機,使用不同的產品,

賽照1 

透過每日的潔淨調理做好酸平衡,
不要等出了狀況才乾著急~
這些產品除了洗私密處外,
還可以當沐浴乳洗全身喔~~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賽照4 

這是專門為了過了青春期的女人,
所研發設計的潔浴凝露,能天天使用喔~
像現在夏天,氣候悶熱,天天習慣穿牛仔褲的我,
真的必須要這瓶來天天保養私密處阿~~

09

含天然乳酸及鼠尾草等天然植物菁萃,
能加強防禦機制,
PH3.5天天使用就能穩定私密肌的酸平衡與清爽,

賽照5

在每天洗澡時,沐浴乳洗完全身後,
再多一道私密處清洗就可以多一層保養喔~
拉起瓶蓋出口倒出約一元銅板的二分之一量,
先搓揉出泡沫後,再搓洗私密處,
再以溫水沖洗淨即可。

賽照6 

像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所以只要是碰觸到皮膚的洗髮精和沐浴乳甚至保養品,
都不能用含有藥性和過於鹼性的產品,
不只有這瓶,賽吉兒全系列的產品都很溫和,
不含藥性、無皂鹼、味道清新,使用後有種潔淨的味道,
能提升自然防護力,適合天天使用喔~~
皮膚很敏感的我,使用後不過敏喔~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賽照7 

除了平日保養,
在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SPA、泡湯、游泳、運動健身等特殊時期,
會因這些特殊時期改變與平日不同的酸鹼值,
這時就更需要加強清潔與保養,提升潔護力。


08

同樣含有天然乳酸及百里香鼠尾草等天然植物精萃,
讓我在需要加強潔護時期,
更能穩定私密肌膚原有的平衡與防禦機制,
減少私密處的困擾發生。

使用方式除了與日用型一樣,
也需直接倒在手上搓揉出泡沫搓洗私密處再沖洗乾淨,
像這陣子大姨媽來時,
我開始乖乖的在洗澡時用它來洗私密處,
果真幾天下來,那邊沒有因生理期感到悶熱不舒服,真的是有差啊~~

除了直接搓泡沖洗外,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還可以用坐浴的方式浸泡。


賽照8 

像我這幾年私密處異常敏感,
只要是外宿、泡溫泉、生理期後或上完健身房就會癢癢不舒服,
大概這些時候私密處都處於潮濕悶熱的環境吧~

這時就可以用坐浴的方式,作個緊急舒緩護理,
只要在水裡加入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浸泡個15分鐘,
如果泡完還是覺得不舒服最好盡快去看醫生喔~


賽吉兒潔浴慕絲【加強型】
賽照2 

輕輕按壓的有綿密細緻的慕絲泡沫喔~
減少摩擦感,可以感受到超溫柔的潔淨感受,
非常適合像我一樣弱敏感和極乾燥膚質使用。

10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相比,
這兩瓶功效相同,使用時機也相同,
都是在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SPA、泡湯、游泳、運動健身等特殊時期,
來加強潔護使用的~

11

不過在使用上有些不同,
菁萃潔浴凝露是需要搓出泡沫再使用的,
潔浴慕絲則是直接按壓就有泡沫可直接使用。

賽照3-new   

像我習慣每天上健身房一小時,
運動衣褲較貼身不透氣,加上又蹦又跳的運動過程,
都會讓私密處感覺濕黏,
所以我開始習慣在包包裡放著潔浴慕絲,

05

運動後直接在健身房洗澡時就使用它,
因為直接按壓就有泡沫,除了洗私密處還洗全身,
真的方便使用又潔淨~


賽吉兒男性專用沐浴拿鐵
賽照9 

除了女人需保養,男人也需要喔~~
賽吉兒也有針對男性,研發製造出【男性專用沐浴拿鐵】,
作為私密處及全身的沐浴清潔,
4歲以上的男孩與男人都可以天天使用喔~~

06

我真的很怕男人身上有怪味,對魅力整個大扣分,
而且私密處不潔淨可是會影響到另一半的健康,
所以良好的清潔習慣可是從小就需要開始養成的,
保持健康清爽才會有自信和男人味啊~
不要以為只有女人才需要私密處的保養喔~

賽照10 

沐浴拿鐵含天然乳酸、丁香、義大利蠟菊,
能穩定私密處與全身肌膚原有的平衡和防禦機制,
味道相當清爽洗後有乾淨舒服的氣味,
因為無皂鹼、不含藥性,所以洗後肌膚不易乾澀,
適合天天使用喔~~
尤其特別適合運動後及去健身房後使用~

賽照11

小辛跟老公現在的沐浴乳,
全都換了這個喔~
他們都說使用後很潔淨舒爽呢~

07

本來以為我只要用用沐浴乳就好,
一直到私密處稍微不適也不是很正視,
結果使用一段時間後,
沒想到,真的能夠感受到與以前很大的不同舒適感,
原來我以前完全不愛自己啊~~
我想我以後仍會天天使用,這樣才愛自己啊~~

每天只要一分鐘,
就可以顧大部分人所忽略的部位,
不管男女,對於私密處的照顧,都不能輕忽喔~~




 本文為 賽吉兒 邀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