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1  

那天和朋友聚餐,
去餐廳前,我還特別做過功課,
查出哪些是必點菜色。

點餐時,一一照著參考資料來點,
不過其中一道菜一直找不到在哪....

外國人2

這時正好有服務生經過,
特別詢問她,我手機裡的這道菜叫甚麼~

外國人3



外國人4

剛剛那個新手服務生找了另一位服務生來,
她很仔細的看了我手機照片。

外國人5

突然她劈哩啪啦地跟我說起日文....
她旁邊的服務生聽到她說日文,
很尷尬的拉她衣角...

外國人6

不得已,
我只好打斷一直在說日文的服務生,

啊....啊...小姐......小姐.....

外國人7  

我猜是不是我拿手機問話的方式,
很像外國觀光客啊.....





................................................................................................................................................... 
nonie 的其他 LINE貼圖。你都擁有了嗎~    
上市-3     
New   2016.07.12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3
 ......................................................................................................................................     

line--0  
2016.03.31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2
 ......................................................................................................................................     

貼圖16 
2015.11.12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nonie的第一套有聲動貼圖上市囉~  
......................................................................................................................................  

貼圖3  
2015.06.18上市     LINE動態上架文》》我生三寶囉~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  
....................................................................................................................................   

並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