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會大了-杯子1

有天去某家新開的咖啡廳喝咖啡,
這家我第一次去,
來喝喝看咖啡品質如何~


突然想喝杯水,
環顧一下四周,
看看放餐具和水的自助區在哪~

誤會大了-杯子2

歐~看到水瓶了,
杯子就在下方的層板上。

誤會大了-杯子3

拿出一個透明玻璃杯,
咦~怎麼濕濕的有水珠,

誤會大了-杯子4

放回去再拿另一個杯子看看,
還是一樣濕濕的,吼~所有的杯子都有水滴~

哎呀~咖啡廳洗完杯子怎麼也不烘乾就端出來給客人用,
真是太不仔細了,魔鬼藏在細節裡,
細節很重要滴....(我超重細節)
沒辦法只好拿其中一個玻璃杯裝水了.....

誤會大了-杯子5

裝完水後,
眼睛突然瞄到水瓶左側的地方,
啊....前方竟有「乾淨水杯」的告示牌...

誤會大了-杯子6

所以說,
我手上這個是使用過的囉~~

啊啊啊......阿娘威啊~~

誤會大了-杯子7

趕緊放回下方的層架上,
立刻去洗手間洗手,
最後才再度回到自助區拿一個乾淨的杯子來裝水。

吼~真的是還好啊~~
如果我沒看到,那........歐買尬......
如果喝下去......
那......太噁心了啦....

誤會大了-杯子8  

我猜一定有人會拿錯,
沒像我這樣機靈就倒水喝下去了,
媽媽咪啊.......


ps.我有跟店家說請他貼個「杯子回收區」的牌子比較好,不然一定有人會搞錯....
不過是說「乾淨水杯區」這麼大字我竟然略過,我也真是瞎啦......

14054109_1179499275446980_8972884643871955022_n  





................................................................................................................................................... 
nonie 的其他 LINE貼圖。你都擁有了嗎~    
上市-3     
New   2016.07.12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3
 ......................................................................................................................................     

 

line--0  
2016.03.31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2
 ......................................................................................................................................     

 

貼圖16 
2015.11.12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nonie的第一套有聲動貼圖上市囉~  
......................................................................................................................................  

貼圖3  
2015.06.18上市     LINE動態上架文》》我生三寶囉~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  
....................................................................................................................................   

 

並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