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1

那天在外面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外面太吵了,所以電話裡的聲音聽不清楚,
好像是眼鏡行打來的~

墨鏡2

阿~一定是三八眼鏡打電話通知我啦~
前幾天才剛訂了一隻膠框眼鏡,
因為缺貨,眼鏡行說等從國外進貨來的時候就通知我去試戴~

墨鏡3

結果沒想到不是三八眼鏡,
是我早上配墨鏡的阿花眼鏡啦~

墨鏡4

他打來跟我說我的舊墨鏡丟在他們那忘了拿了,
對喔~我都忘了~
不過我還是請他幫我丟掉,
畢竟劣質的墨鏡還是別戴了,戴了反而傷眼睛~

後來阿花眼鏡突然說....

墨鏡5

吼~還不是阿花眼鏡沒有賣這家品牌的眼鏡阿~
我有甚麼辦法啊~~絕不是我無情無義阿~~(攤手
 

.................................................................................................................................................. 
nonie 的其他 LINE貼圖。你都擁有了嗎~   
 

上市-3     
New   2016.07.12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3
 ................................................................................................................................................       
 

line--0    

 

2016.03.31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2    

 ............................................................................................................................................     

  貼圖16   

2015.11.12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nonie的第一套有聲動貼圖上市囉~  
......................................................................................................................................  

貼圖3  
2015.06.18上市     LINE動態上架文》》我生三寶囉~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  
....................................................................................................................................    

並歡迎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