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
在便當盒上的對角線綁上橡皮筋時,
沒想到竟然讓橡皮筋彈出去,
還射到對面正在吃東西的客人,
啊!也瞄太準了吧!


傘

能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掉同一顏色的傘,
真是太不容易了~  

在便利店拿到傘時還覺得怎麼傘柄被磨得好厲害,
自動收傘功能也壞了,不是才掉一下子嗎?
42816373_2065868536810045_2221400928517357568_o  

後來在家看到我的傘時才恍然大悟~
幸好我沒有把傘拿回去修勒~
因為撿到的傘不是我買的品牌~


被發現了
昨天經過聖塔咖啡,這也是嘉義美食藏寶圖索取點之一,
便想進去拍個美食地圖,再順便買包好吃的蛋捲,
想說低調一點,便戴著墨鏡進去,
沒想到一進門老闆就站在吧檯旁,
還一直盯著我笑著說:「不要以為你戴墨鏡我就認不出你來」,
結果蛋捲還不收我的錢,
這我怎麼好意思呢?謝謝老闆啦!

據上次見面是半年前了,
才見二㳄面沒想到老闆還記得我,
更沒想到我因墨鏡而壞事,戴墨鏡更容易被注意,
哎呀~陰天帶什麼墨鏡啊!
其實戴墨鏡進店裡視線好暗看不清楚,真是有夠阿呆!


高玩
腦子真的會影響眼力耶!從頭歪到眼啊!
媽媽我,自己去面壁好了⋯

#大家會不會看不懂我要表達什麼啊
#看懂的請喊一下
#要面壁的請抽號碼牌


真香
好像都會這樣,曾鐵齒說絕不會如何,
只要聽到「xx口味好吃喔!」,
馬上耳根很軟、腦波很弱就跟著買了,
完全忘了當初自己曾說過什麼了⋯

這跟絕不會嫁什麼人,
最後還是嫁給他一樣道理,
所以事情沒有絕對,話也不用講的太早。


烤麻糬
逛夜市我必碳烤麻糬,
啊!我真的好愛吃麻糬!
不管是台式日式、單吃、碳烤、炸的通通愛!

昨晚邊吃炸麻糬邊等碳烤麻糬,
老闆有被我這麼愛吃麻糬給驚訝到!


吉醬

前幾天和姐妹們去新竹玩,
在北埔吃完客家菜,
又到了老街某餐廳外帶二盒白斬雞回家,
和闆娘要了點桔醤,
又油又香的白斬雞就是要沾桔醤+醤油才有客家味啊!
76  
在停車場大家就分起白斬雞,
十八銅人突然大叫「小心!有狗屎!啊!是桔醬啦!」
哈哈!小小一包又黃黃的,真的有像!

真的幸好有撿到,
不然少了桔醤,白斬雞就少了一味了!
我一定會懷著感恩的心,用心品嚐狗屎!不!是桔醬的⋯


女神
在臉書上常常可以翻到多年不見的人,
一下子十幾二十年不見,
有些人沒什麼變,有些人卻變好多,
在路上遇到可能還認不出來。

歲月是把殺豬刀,變老很正常,
但也不能自暴自棄呀!
突然有被警惕到,馬上換衣運動去!


兩格漫畫-2  
不吃巧克力的人
看到菜單上的附餐甜點都是巧克力
真的很怒! 

#可以想想不吃巧克力人的心情嗎


巧克力  

草莓、香蕉水果類的全事我愛吃,
但很討厭~它們老愛跟巧克力混搭.....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