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的浪漫
其實老公前一天已經把他的薪水都轉給我了,
我總是忘了領,每次要用錢才發現錢包沒錢!
又讓他再掏錢給我,
還不忘叮嚀「錢是英雄膽」身邊一定要有錢啊!

結婚久了通常少有浪漫,
其實是把浪漫昇華成關心,
在不在乎關不關心,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可以感覺到。


好個頭2
女人矛盾的二種心理。。。
一邊省一邊花!

#洗面乳軟管剪開真的還可以用很久


喔個屁
喔個X啦!


老實
剛考上大學的那一年暑假,
在餐聽打工遇到常來用餐的老公,
哇~距離現在好遙遠了~
昨天突然想問問老公還記得我當時的樣子嗎~
那時漂亮嗎~

哈哈~真不該問男人這樣的問題,
因為他們真的太老實了,
聽到不想聽的還真會一把火阿...(拳頭都硬了


 gogogo
老公真的好好笑啦!
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什麼是
Go go go ole ole ole 吧!

#1998年世界盃瑞奇馬丁唱的主題曲


省小錢花大錢
女人矛盾的二種心理。。。
一邊省一邊花!

#洗面乳軟管剪開真的還可以用很久


尿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出門前就特別想尿尿!
沒出門就不會想尿耶~
哈!有人跟我一樣嗎~


臭臉
天生臉臭的人好吃虧喔~沒表情的時好像在生氣,
記得以前剛跟老公在一起時,
我就很常問他「你在生氣喔~幹嘛不笑」
哈哈~這對臉長的臭的人真的超無辜~

老公臉不只臭還兇,
那天去吃牛肉麵,他不經意的看店員一眼,
竟然讓店員嚇個半死...

所以和老公出去超有安全感的~
超羨慕臉臭的人,
這樣路上推銷及做問券的都不敢找他!


長眉  
老公剛剛要我幫他剪掉眉毛上兩根很長的毛,
要打薄嗎?中分還是旁分?


輛曼的小舉動  
那天坐高鐵時,
正要坐下時,看到老公伸出手,
幫我把位子上隔壁乘客的大衣袖子撥開,
這樣不是很起眼的小舉動
卻讓我到現在印象仍很深刻~超暖心的

所以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能討好女生,
反而這樣不經意的動作更容易讓人貼心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nie610 老夫老妻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