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

我朋友很不開心,還不就他那個老公惹的!
平常她已經盡力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但夫家那邊還是老說她怎樣又怎樣,
她老公總不幫她?話也不安慰她,讓她備受委曲。
平常更是什麼都只想到自己,從沒把她放心上。

唉!所以嫁了什麼樣的人,
真的會決定你未來的命運,
有肩膀、會挺你、保護你的老公才會讓人幸福啊!
不知道這世上像我朋友這樣不開心的多不多啊!


好遠

我是我們班第一個結婚的~
我想早婚的原因應該是我學校太遠.....
從在關渡的北藝大騎回老公家,單趟就要20公里阿~
這樣算一算老公以前跟我約會,每天往返至少要騎40公里阿~~
難怪才交往3個月就問我要不要嫁他了...

記得當時他的摩托車後座比前座高,
坐太久還真的屁股痛腰也酸,
半年後為了載我,老公還去學開車,
之後我們就改開車,結束了長距離騎車的日子。
#摩托車好難畫


男人女人

你家的男人是不是也是個健忘鬼.....


相處舒服
老夫老妻才會知道,相處比相愛還重要,
太多的分離,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累了。
不累沒壓力的相處,才可以讓感情長久,
另一半能夠喜歡不偽裝真實的自己,才是真愛!


設身處地

當與老公討論到有關長輩的事時,
我腦中就會浮現「等我老了我也會希望孩子這樣對我」的想法,
這樣的思考方式就是站在對方立場想,
自然就會讓自己變得不自私與包容。

而且在孝順上,老公也做了很好的示範,
因為這就是最好的身教!

其實很多事都一樣,不要只想到自己,
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你會發現有更多不同。

婚姻最怕嫌,最怕鑽牛角尖,最怕只看缺點,
一直嫌棄的感情只會越嫌越薄,很難維繫長久。

所以多想到對方的好,多想他體貼的地方,
多想他在工作上的專業魄力,
自然那些看不順眼的部分就變得不算甚麼啦~


換個方式回

當老婆(或女友)有疑慮時,
奉勸各位老公(或男友)可要好好回答,
這可是攸關未來你的日子好不好過....
不過,說真的擔心也沒用,
畢竟在工作的場合一定會有男有女,
如果真的這麼容易受誘惑,
這種男人也不是甚麼好東西,不如早點放生吧~


魅力

所以即使結婚多年,
老公已從年輕人變成大叔了,
我仍覺得他很有熟男穩重的魅力....


翻臉

會保護自己妻小的男人超帥的啦~


舊情人

昨天小辛和辛爸在討論感情,
小辛說,他同學前不久被女友背叛而不愉快的分手,
同學說如果哪天前女友後悔回頭找他,
他絕對不接受她並要好好羞辱她。

辛爸聽到小辛同學的事後急忙說,
「千萬不要這麼做阿~生氣只會透露出你仍在乎,
反而更讓對方更得意了~
還不如表現的一切雲淡風輕,
甚至反應出有點忘記人家叫甚麼了,
這保證會讓前女友超級羞愧,
心中會os的說,原來和我分手是這麼微小的事。

甚至不需要特別強調自己現在混的有多好,
只要你努力的把自己經營好,
將來有好的工作,生活也過得不錯,
當擁有有品味的穿著打扮以及成熟的談吐與充滿自信的神情,
自然就可以透露出沒有她也可以,
讓前女友覺得當時跟你分開是多麼後悔的事」

感情需要有成熟的想法去面對,
因不合適而分開就算了,千萬別報復。
趁著空窗期多了解自己,當你夠了解自己時,
才會了解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想下一個絕對會更適合你....

#老公怎麼這麼熟練阿~是不是年輕時常用這招對付前女友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nie610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