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
在飯店稍微休息後,
不浪費時間,
馬上帶小辛到飯店附近的老宅咖啡店喝咖啡~


來嘉義這麼多次,
一直好想來秘氏看看,可惜每次都沒開,
這次有小辛這個福星在,
一個月只開七天的秘氏,
終於被我們矇到了~

3-1
兩層樓老宅,
透明落地木質窗掛著復古的碎花窗簾,
進到店裡就看到以木架搭的塌塌米的通鋪,
襯著鵝黃色燈光,

前頭老闆很專注的低頭沖著咖啡,
哇~好愛這樣的氣氛阿~
3-2
連續假人多,吧檯都坐滿人了~
老闆安排我和小辛坐在塌塌米上,
小辛這個都市孩子很不習慣盤腿坐,
從坐到半臥,一直不斷變換姿勢,
最後竟然坐到塌塌米上來的台階上~
真是太好笑了~
3-c  
點咖啡前,
老闆指著一籃有很多袋的咖啡豆請我們試聞,

挑選好喜歡的豆子就寫在紙上交給老闆,
這樣就完成點餐了~
3-3
就這樣,
坐在塌塌米上喝著咖啡,聽聽店裡放的老歌,
和小辛時而聊天、時而划手機、時而放空,
渡過我在嘉義美好的放空時光~

離開秘氏後,
距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決定回飯店做點事~
 

這次母子倆都有帶筆電來,
小辛玩電競看影片,我則畫圖做影片~
小辛說,渡假的定義就是換個地方上網~哈
3-b
除了在房間的小桌子用筆電,
在飯店一樓大廳,也有個我超愛的空間,
那有張大木桌可以在這工作喔~
3-4
很想念之前來嘉義和瑪格及芸芸,
大家一起在這張桌子,
邊寫文邊聊天的時光~
41工作-1    

從飯店房間的窗子,
就可以看到燈火通明的文化路夜市,
該是帶小辛出去晃晃文化路夜市了~

一直沒吃到雞肉飯的小辛,決定先衝阿霞~
連續假的阿霞超誇張,
還沒開店就在店前出現人龍,
為了讓小辛吃到雞肉飯只能等了~
3-6
等了半小時,終於換到我們了,
兩人點了雞肉飯和鹹菜鴨湯,及一些小菜~
我覺得那個涼拌蚵仔最好吃~
如果有要來吃的人一定要點喔~~
3-7
吃完阿霞繼續來喝飲料和甜點,
圓環七彩的木瓜牛奶和手工布丁
是我每次來嘉義必吃的~

3-8
如果還吃的下,
來盤南部專有的薑汁番茄也不錯喔~
3-9
吃飽喝足後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在文化路上就聽到有音樂表演的聲音,
進延平街,看到飯店門口擠滿人在聽音樂~
原來是蘭桂坊舉辦的跨年音樂會,
真幸運~這次來有聽到~
3-5  
聽完音樂,
回房間洗澡休息囉~

【未完待續。請期待最終回】


【未看前二集的人可點圖進入觀看】
1-1
突然成行的親子小旅行-1


2-0
突然成行的親子小旅行-2

 

【nonie的貼圖你都擁有了嗎~】
貼圖all  

arrow
arrow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