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  
小辛說偶爾這樣住外面,感覺真好~
是阿~偶爾找家舒適的飯店住住,
不一定要安排什麼行程,
吃好、睡好、換一下環境,連心情都會不一樣~

而下午進房時就暗自在心裡說,

還好沒臨時取消房間!!

因為蘭桂坊顏總我們幫升級房間,從原本的三人房變成四人房~
我跟小辛可以一人各睡一張大床了~
不只這樣,還在房間桌上放了嘉義伴手禮送我,
如果這趟沒來,有多失禮阿~
4-1
每次來嘉義,總是習慣住這,
像找老朋友一樣,熟悉安心,
像回自己家的感覺~

出去玩,住的舒不舒服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像我這種上升處女的挑剔鬼,
極度需要安全感跟潔癖感,
寢具如有不乾淨,絕對蕁麻疹3秒上身,

任何一絲的不對勁都會讓整趟旅程打折扣~

而小辛根本遺傳我,巧的是上升星座也在處女,

母子倆都超重視細節的~
二個上升處女的龜毛人出去,
根本像個帶放大鏡的評鑑團,
感覺不對、不乾淨.....就會被列入黑名單~
4-2
好啦~準備洗澡囉~
敷面膜泡澡是每次出遊必做的事,

從手機放出音樂,一個人閉著眼敷著面膜,
泡在暖暖的浴缸裡,真的很放鬆~
渡假不就該這樣美好嗎~
4-a
泡完澡後拿出我在夜市買的糖葫蘆,
心滿意足地吃起來~

番茄、番茄夾蜜餞、草莓、烏梨.....
混和著酸甜滋味的糖葫蘆,
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
IMG_1669  

小辛都說我是糖葫蘆殺手,
因為每次只要看到有人在賣這個,
絕對是狂掃幾支走~
畢竟除了夜市,真的難見到阿~
4-b  
吃完糖葫蘆,刷完牙就把筆電抱上床,
哈~我知道睡前用3c不健康,
但是這樣躺著用電腦~舒適阿~~
4-3
和小辛一人一台電腦,
我編輯影片,他玩創世神和看yotobe的影片,
看到精采的地方都會叫我一起看一起討論,
我們倆就這樣搞到12點還不睏~
4-c  
終於眼皮開始沉重了,熄燈準備睡覺~
在黑暗中我們還繼續聊著天,直到睡著為止~
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兒子邊睡邊聊~


一夜好眠後,吃早餐囉~
出去玩,飯店早餐一直我最期待的部分~
4-5
飯店早餐很豐盛~
中式西式通通都有~
4-e  
一早起來吃一頓舒服的早餐,
真的很棒~

4-4  
吃完早餐,
回房整理行李準備回家囉~

雖然老公因工作的關係不能一同來,
但和小辛一起來的,
一樣讓整趟小旅行感到特別又充實~(本文完)


【未看前二集的人可點圖進入觀看】
1-1
突然成行的親子小旅行-1


2-0
突然成行的親子小旅行-2

3-a
突然成行的親子小旅行-3

arrow
arrow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