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o4gWE
年後想把內衣汰舊換新,
便找家專櫃看看~
一進門櫃姐很熱情的招呼我
並問我需要甚麼?

我要整套的內衣褲!

我要款式很簡單,

就是要那種夏天穿白T恤也看不到裡面的那種內衣~
樣式不用太華麗,也不用蕾絲,舒服好穿,看不見它最重要,

說完櫃姐馬上就知道我要甚麼款式的內衣~
/tmp/phpzKyP54
並幫我量尺寸,
還說沒想到我竟然有70F,還蠻豐滿的~
哈哈~第一次被說豐滿~


試穿後便決定一次帶四件粉膚色內衣褲,
櫃姐很很驚訝的說
四套一樣喔~你其中一套不帶黑的嗎~
這款有黑色的喔~
/tmp/phpGpCBRd
不不不~我就是要粉膚色啦~

當我說我想要看睡衣~
櫃姐竟然拿那種有上衣長褲的睡衣給我看,
厚~人家不穿這種的啦~
/tmp/phpHgoJVN

/tmp/php4kRE3Z


所以今天共買了四套內衣褲及一套睡衣~
在櫃姐幫我打包我要買的東西時,
她問我:你是雙子座嗎~
/tmp/phpG6fhy1
咦~
她怎麼知道阿~

/tmp/phpRFl5G5
從買內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因為我買了四套一模一樣膚色素面不花俏的內衣褲,
代表我重機能、個性偏保守~

但接著我又買了一套黑色性感睡衣,
和粉膚色內衣褲完全不同調~

個性會這麼衝突,
那一定就是雙子座啦!

/tmp/php61otyY  

哇!櫃姐太神啦!
簡直國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