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照片可不是PUB 喔~

而是一個教會~

這是我今年佈置的聖誕作品,

改變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話說每年的11月,

就會被公司的董娘指派,

去佈置她贊助的教會。



其實我以前根本沒做過這種裝飾設計,

8 年前第一次被指派時,完全就是個大外行 ,

而且董娘又是個很挑剔的人,

剛開始的前2年一直被修正,

之後董娘就完全放心放手讓我瞎搞,

再加上多參考一些資料,慢慢就上手了。



每年我在佈置前,都必須先到外面觀察現在流行的色彩及物件,

內心有個搭配主色後,再構思搭配設計,構想完成後,

再進行採買工作,通常採買是很吃力的工作,

因為我就要像女工一樣,將各地採買的龐然大物扛回公司,

還好通常會有一個同事在旁邊幫我。









牆上整排的紅布,

可是我和同事,

量好牆高尺寸後,再從永樂市場買回來的,

兩個弱女子再站在椅子上

把一張張的布弄上去的。








妳以為比我還要高的聖誕樹是現成的嗎~   錯~   

是要自己一根根組裝聖誕樹的,

樹上的蝴蝶結可不是買現成的,

而是一朵朵用苦命的綁出來喔~











今年我設定的主色,

妳們猜出來是甚麼嗎~      



是紅和金喔~











花了一個白天

死命的趕工

我終於完成布置工作

真是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