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很專心的我

平常不太會東張西望的

所以是誰從我旁邊經過

我都不太會注意

奇怪~連勝文塊頭這麼大

我怎麼會沒發現阿~




還有離開喜來登前

一定要去喜來登1樓的麵包店

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

不過價格有些貴

我買了兩顆約$180

麵包大的比我的臉一樣大(特別用手機對照一下)

簡直就像巨人吃的啦~







不過買回去給小辛吃

他不領情

他覺得巷口賣的波蘿麵包比喜來登好吃

就像我上次買台南伊蕾特的布丁

小辛也是說

統一布丁比較好吃



唉~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