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之前未搬台中的一段小插曲



當時和老公只能做假日夫妻

平常只透過電話和skype聯絡

偶爾我和老公也是會鬧情緒吵架的

通常這樣我

第二天都是苦瓜臉




Yvonne是我同事

我們很多地方非常相像

在辦公室裡

她也是我無話不聊的好姊妹之一

我們常會私下針對公事,對感情

聊天發勞騷



我想到那天

我和Yvonne外出公出

在公車上

大口嚼著麵包、不管旁人的眼光、大罵彼此另一半

那種痛快的感覺

真的很讓人懷念





也謝謝  Yvonne  小貞   雯琴   珮珮   子婷  

這段日子的陪伴








其它有關 Yvonne 漫畫

‧終於熬過來了(
由此點入)

‧有夠白目 (
由此點入)

‧被誤認的手機 (
由此點入)

‧Yvonne (由此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